治失眠的方法 枕边放这物竟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几乎每个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使用到枕头,如果在枕边放一样东西可以起到治疗失眠的作用而且还利于健康,不要不相信哦,事实却是如此!

  枕边放一本书

  枕边放一本书利于睡眠!这是真的吗?多数人在晚上会在枕边放一本书或者看一小会书就会出现犯困的现象,该现象的出现其实是心理作用,简单点来说则具有催眠的功效。所以,在枕边放一本书利于睡眠,但建议放些具有文学气息的书籍,千万不要放动漫、小说之类的。

  枕边放一些水果

  枕边可以放一个水果,这可以起到促睡眠的功效。因为水果本身有天然的芳香剂,可以镇静神经,从而舒缓情绪,起到促进睡眠的功效。同时对于自身的比较疲劳的人群而言,则具有缓解疲劳的功效。

  枕边应该放那些水果

  水果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建议放柠檬、苹果、橘子。

  枕边放一个切开的生姜

  生姜是常见的调味品,它除了具有调出美味菜色的功效之外,还可以具有抑制神经的功效。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将一个生姜切成片,然后放在枕边,生姜自然的芳香易抑制神经,从而缓解人的情绪,具有安神的功效。

  精油放在枕边

  近几年精油非常的流行,不但可以缓解人的情绪而且还具有防治疾病的功效,尤其是薰衣草精油。将精油滴几滴在枕边,可以缓解人的精神压力,可使自身的情绪得到释放,对睡眠有一定的帮助。

  哪些精油利于养生

  依兰单方精油;此精油的味道好闻,不但可以调节荷尔蒙,而且对于因为年纪增大而引起的失眠具有一定的疗效,非常适合年纪较大的女性。

  洋甘菊单方精油;此精油适合压力较大的上班族使用,因为它的芳香可以起到舒解压力及缓解紧张情绪的功效,对睡眠有促进的作用。

  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精油

  不同的精油其作用也是不同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不同的精油,对于压力较大的人群可以选择缓解压力的精油,对于感冒的人群可以选择治感冒,所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精油是好的。

  枕边可以放很多东西,想要养生则可以放上文说的几种东西,不但可以促进睡眠,而且还利于养生。而上文中的几种东西也是生活中常见的,只要巧妙的利用则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益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晚上睡觉 治失眠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