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一般多少钱 健康体检有哪些项目

  体检是生活中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因为很多方面都要进行体检,考试入职等都要进行体检,那么健康体检一般多少钱呢?健康体检有哪些项目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有关于这些方面吧。

  健康体检一般多少钱

  如果是一般的服务行业需要申领健康证而需要的体检,那主要是检查大便、血液(空腹时采血2毫升),还有可能要查其它的一些项目,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如果是象一般的单位员工的年度健康体检,那检查的项目比较多的,价格可能要超过200元。

  健康体检有哪些项目

  1、一般形态:这事基本的检查,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胸围差、腹围臀围等。

  2、内科:主要检查血压、心肺听诊、腹部触诊、神经反射等项目。

  3、外科:主要检查皮肤、淋巴结、脊柱四肢、肛门、疝气等。

  4、眼科:检查视力、辨色、眼底、裂隙灯,判断有无眼疾。

  5、耳鼻喉科:检查听力、耳疾及鼻咽部的疾病。

  6、口腔科:包括口腔疾患和牙齿的检查。

  7、妇科:已婚女性的检查项目,根据需要行宫颈刮片、分泌物涂片、TCT(超薄细胞学刷片)等检查。

  8、放射科:进行胸部透视,必要时加拍X光片。

  9、检验科: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规、血生化(包括肝功能、乙肝五项、血糖、血脂、等)。

  必要时加做肾功能、血流变、肿瘤标志物、血清免疫、微量元素等检查。

  10、辅诊科:包括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胰、脾、肾、子宫、附件)等。

  体检前注意事项

  1.食物可直接影响餐后血糖,所以测空腹血糖应该禁食至少8小时以上。如果早上7点抽血化验空腹血糖,则前一天晚上10点前就不能再吃任何点心、水果和饮料了。但这段时间可以少量喝些白开水。好晚上8点钟之前结束晚餐,晚餐后不再吃零食。血糖不稳定,睡前使用胰岛素的糖尿病患者可按照往常习惯加餐即可。

健康体检一般多少钱 健康体检基本项目 健康体检要多少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