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多少钱一次 体检项目有哪些(2)

  三、免疫检查(9项)

  1、乙型肝炎(5项) :乙肝五项;

  2、癌症筛查(2项) :癌胚抗原、甲胎蛋白;

  3、梅毒筛查血清实验(1项): 梅毒血清特异性抗体测定;

  4、结核病筛检(1项): 结核杆菌抗体试验;

  四、B超(12项)

  肝、肝内胆管、总胆管、胆囊、肝门静脉、肾、胰、脾及其它、男:前列腺、女:子宫 、卵巢 、膀胱;

  五、心电图(1项)

  心电图;

  六、X线检查(7项)

  胸部透视: 心、肺、隔、纵隔、胸腔、胸部正位像、胸部侧位像;

  健康体检小常识

  1、体检当天请您于8:00—10到达延年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效果更佳。

  2、检查前一天请清淡饮食,禁酒禁辛辣,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

  3、体检当日请空腹,禁食、勿饮水。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当天不要化妆,不穿戴含有金属物质的衣物和饰品,或在检查的时候将饰品和电子仪器等摘掉,避免影响到检查结果的正确性。

  5、体检不适症如体检者当日出现发热或腹泻等不适情况,应取消当天的体检;

  6、请带好相关身份证件,如曾经住院或动过手术,请带病历和相关资料,供体检医师参考。

  总结:正常的体检,价格一般都不是特别贵,而且,您去体检,如果做全身体检的话,费用相对来说就会高一些,但如果是做一项体检,您完全不必担心价格太贵了,常规的体检,价格都不会特别贵的哦,您大可以放心的去医院体检,保证您的身体健康。

体检多少钱一次 体检项目有哪些 健康体检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