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检查 男性需要做哪些血检项目(2)

  要确保你一天中的任何时刻都是健康的,因为这个测试对任何炎症都具有高敏感度。一个月应该至少查两次,然后取平均值。你的分值应比1毫克/升低,如果分值高于3毫克/升,那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将两倍于普通人。

  别忘了检查甲状腺

  血液测试中的促甲状腺激素检查可以检查出你的甲状腺是否出现问题。甲状腺问题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说同样严重,压力和缺少睡眠常常是导致甲状腺问题的罪魁祸首。

  如果你的甲状腺肿大,身体会有明显的征兆,即在你的脖子上会有一大块肿块。甲状腺肿大会导致心率加速、焦虑、睡眠障碍和体重减轻等问题出现。而甲状腺机能减退可能使患者人格改变、脱发、体重增加及失忆。这两种甲状腺问题所引发的一系列身体问题还远不止于此,如果不及时治疗,它们甚至可能危及生命。这时,你就必须及早做促甲状腺激素测试来排查这一问题。

  如果指标不正常你的医生肯定会为你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根据你的甲状腺到底是肿大,还是功能减退,他们会为你开β-受体阻滞剂或甲状腺激素替代药物来治疗你的甲状腺疾病。

  如果结果不合标准有研究显示,如果你的高密度脂蛋白过低,那你可以在酸奶中加入碾碎的核桃粉,这样可以使你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提高9个百分点。如果你的甘油三酯过高,那就少吃淀粉、面包、油条,和其他含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

  做前列腺检查

  如果你的指标超出正常范围 那就一天吃两个巴西坚果,再吃200微克的硒对你也非常有好处。美国癌症研究所发现,身体中含硒水平高,而且含有多种维生素的男人患上前列腺癌的可能要比普通人低39%。

  后的检查

  如果你对阿斯匹林不产生反应,做饭时用轻榨优质橄榄油。每天吃三汤匙橄榄油可以使动脉血管更加通畅,这是一项来自西班牙的研究报告显示的。

  男性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的前三天注意饮食要适量,多食用清淡的食物,不要食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或保健品。

  2、于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

  3、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

  4、 体检的当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彩超、人体成分)后进餐。

  结语: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男性血检的相关知识,小伙伴们知道男性血检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了吧。男性体检前有许多注意事项哦,小编提醒大家在体检前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饮酒哦,后小编祝大家身体健康。

男性体检注意事项 血液检查 血液检查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