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 这8款茶饮让你瘦身又美容

  现在越来越多的减肥的方法,很多方法都是采取一些很极端的方法去减肥,这是很不科学,并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伤害。只有通过饮食以及运动的减肥才是健康的。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自制的减肥茶,让你在这个季节露出你的性感腰身,一起去学一下吧!

  自制减肥茶

  1、自制调味水

  很多人在瘦身的时候都会出现脱水的现象,所以要补充大量的水分才可以。经常喝水可以有饱腹感,可以减少对食物的摄入量。

  但是,光喝白开水很乏味,可以利用新鲜草药、水果,比如,适当加几片黄瓜、柠檬等。

  2、西瓜冰沙

  西瓜是适合做冰沙的原料。它不仅水分充足,而且含有多种营养,其中含有具有抗癌作用的番茄红素和氨基酸精氨酸。《营养》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精氨酸可以减少人体脂肪,增强肌肉力量。

  3、冰镇薄荷茶

  炎热天气,喝一杯冰镇薄荷茶,不仅消暑解渴,对于腹部减肥还有超级效果。薄荷有助于胃部处理脂肪,使汉堡和牛排之类的多脂肪食物更快消化,防止腹部脂肪堆积。

  4、菠萝汁

  菠萝汁里含有减肥瘦肚子的物质,就是可以减去腹部脂肪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菠萝蛋白酶有助于分解蛋白质、促进消化和防止发胖。

  5、黑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也是瘦身的效果。因为黑巧克力可以降低我们的食欲。

  一杯黑巧克力奶昔约含400卡路里热量,早餐一杯就足以控制食欲几小时。

  6、决明子茶

  为豆科植物决明的成熟种子。性微寒、味甘、苦、咸,有清肝明目、祛风止痛、润肠通便、降低血脂功效。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饮用。

减肥茶的作用 如何自制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