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红酒 拉菲红酒的功效与作用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爱喝红酒,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拉菲红酒,这是一种很有名的红酒,而且它还具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拉菲红酒的功效与作用吧。

  拉菲红酒

  拉菲红酒指拉菲酒庄出品的红酒,法国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历史悠久。1354年,创园于菩依乐村。

  拉菲红酒的花果香很突出,拉菲红酒的典雅使得它被称为葡萄酒中的皇后。

  拉菲红酒的功效与作用

  滋补作用

  拉菲红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拉菲红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具有高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反应性氧(Ros)对人体的伤害(如对细胞中的DNA和RNA的伤害)。

  这种反应性氧对人体的伤害可以导致一些使人老化的疾病。

  因此,经常饮用适量拉菲红酒具有防衰老、益寿延年的效果。

  助消化

  优良佐餐饮料。拉菲红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拉菲红酒中单宁物质,可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疗效。

  拉菲红酒含有山梨醇,有助消化,防止便秘。

  杀菌作用

  拉菲红酒还有杀菌的作用,一般对抗菌物质以及流感病毒都具有抑制作用。

  研究表明:拉菲红酒的杀菌作用是因为它含有抑菌、杀菌物质。

  利尿

  一些白拉菲红酒中,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延缓衰老

  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会逐渐"氧化"。人体氧化的罪魁祸首不是氧气,而是氧自由基,是一种细胞核外含不成对电子的活性基团。

拉菲红酒 拉菲红酒的作用 拉菲红酒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