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能生吃吗 生吃的方法有哪些

  秋葵,是一种很好地蔬菜,同时也是可以治疗一些疾病的,你知道秋葵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吗,秋葵怎么做好吃呢,每次秋葵都是做熟菜的,那么秋葵可以生吃吗,秋葵生吃的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内容介绍吧。

  秋葵能生吃吗

  秋葵当然是可以生吃的咯,特别是秋葵的嫩荚果,在秋葵为亲嫩的时候采摘下来,新鲜的秋葵吃起来,口感很脆爽,就好像吃黄瓜那种感觉,味道是非常的清新,而且肉质也比较柔软,还有点甜甜的,是一道不错的生吃食物。

  秋葵的生吃方法

  1、豆腐拌秋葵

  【材料】

  秋葵300克,豆腐1块,盐1匙素易鲜1/2小匙。

  【做法】

  ①把秋葵烫熟沥干切成星星状。②在研钵里把豆腐和调味料磨匀再加入秋葵拌匀即可。

  2、意式蔬菜沙拉

  【材料】

  生菜适量,洋葱适量,黑橄榄5颗,秋葵2根,小玉米1根,小黄瓜适量,杏仁片适量,土司丁适量,蕃茄适量,油醋沙拉酱(建议用不含蛋的沙拉酱)3大匙。

  【做法】

  ①将蔬菜洗净分别切好备用。②依序将生菜放入透明碗中,再一一将其他的材料排入,后放上黑橄榄、土司丁,即可淋上油醋沙拉酱再撒上杏仁片即完成。③酱料中的材料必须切成细末。

秋葵怎么做好吃 秋葵生吃的方法 秋葵能生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