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这些食物不能和白萝卜同吃(2)

  4、将炒熟的食料倒入米浆中搅匀,并取一个盆,内壁抹油,将拌好的米浆倒入上锅蒸熟,倒出切块。

  5、炒锅内倒油把切好的萝卜糕煎熟即可使用。

  白萝卜小螃蟹

  把白萝卜洗净,削去疵点须根,擦成长丝,用笼布包住挤部分水份。把萝卜汁里加淀粉拌匀,(500克萝卜加3湯匙淀粉,一汤勺面粉)把搅匀的水淀粉中加入萝卜丝,加适量精盐,一勺白糖,二勺生抽,五香粉,白胡椒粉,撒上姜末拌匀,稠稀以用筷子夹成形为佳。

  凉锅加热后,倒凉油,加热五,六成热,用筷子夹一团原料,要萝卜丝自然伸展,放入油中炸熟,逐个夹出控油,这時原料各个伸着爪子,和小螃蟹似的,将油加热到七,八一成热,冒青烟后,把炸好的萝卜丝团迅速倒入硬炸过油即可,马上倒入漏勺控油,盘中辅吸油纸,把萝卜小螃蟹摆在盘上,撒香菜盖帽。根据口味可撒孜然粉或糊辣粉。一上桌疯抢,香死个亲们啦!

  白萝卜汤这样做好吃

  一、食材萝卜500克、火腿50克、香菇(鲜)50克、盐3克、味精2克。

  二、制作步骤1. 选大萝卜500克,洗净后刮去皮,切成长短、粗细均匀的细丝;2. 萝卜丝用沸水焯透,捞出,用水洗净,再捞出控净水分;3. 火腿、香菇分别切丝;4. 小汤罐置火上,加入500克上好的鸡鸭汤,烧沸;5. 放入经沸水焯过的萝卜丝和切好的熟火腿丝、香菇丝;6. 调入适量精盐、味精,煨约10分钟;7. 撇净浮沫盛在汤盆中即成。

  白萝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萝卜和人参不能一起吃

  萝卜含淀粉酶,能够助消化。对人体起到顺气通气的作用。人参的主要作用是补元气。如果两者一起吃,一通气一补气,老大你到底是要通还是要补哇。

  萝卜不能同柿子、桔子、葡萄、苹果等等酸性成分的水果一起吃。

  萝卜和酸性水果一起吃,会在人体内生成抑制甲状腺作用的一种物质。导致甲状腺肿大,诱发甲状腺疾病。

  萝卜同胡萝卜不可以一起吃

  萝卜和胡萝卜一起吃会影响人体吸收。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中含有抗坏血酸的物质。抗坏血酸的物质会大大破坏维生素C的吸收。

  萝卜不可以同木耳一起吃

 

  萝卜和木耳两种食材是相克的。他们含有的成分相互间会发生化学反应。对人类的皮肤会有严重的刺激性的伤害。会导致皮肤痛痒等各种皮肤病。

  萝卜不可以同丝瓜一起吃

  萝卜性凉,有清热生津、凉血止血、顺气化痰的作用。丝瓜性凉,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等功效。萝卜丝瓜都是凉性食物,一起食用会同时发挥寒凉之性,损伤元气。严重时会引发糖尿病。

  萝卜不能同猪腰一起吃

  猪腰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萝卜含有丰富的营养。猪腰与萝卜同吃,相互之间会发生反应,会影响消化,猪腰的营养价值发挥不出来。

  总结: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白萝卜有什么功效了,也知道了白萝卜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食用。很多人应该没有想到,平时很常见的白萝卜竟然会有这么多的作用,并且对人的身体也很有好处,在秋冬季节可以多食用一些白萝卜。

白萝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白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