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能散发体内热量(2)

  下油炒青椒。

  青椒炒至表面微黄就可以下鸡蛋一起炒,炒一会就可以了。

  虎皮青椒

  用料

  青椒1个;尖椒1个;老抽1勺;生抽2勺;醋1勺;糖半勺;盐适量;姜蒜末适量

青椒1个;尖椒1个;老抽1勺

  做法

  掰大块

  少许油,煎一下。皮焦黄即可。

  另起锅,热锅热油,爆香姜蒜。

  调料:老抽1勺,生抽2勺,醋1勺,糖半勺。

  倒入青椒,翻炒均匀。

  稍微收收汤汁即可。不够咸的话稍加点盐。

  青椒炒鸡腿肉

  用料

  鸡腿3只;青椒3个;淀粉2勺;老抽几滴;糖1勺;生抽2勺;盐1克;料酒3勺;鸡精1点点

  做法

  鸡腿去骨切丁,加入糖,生抽老抽淀粉糖腌制30分钟。

  青椒切丁,喜欢吃辣的可以加红椒。

  下油翻炒鸡肉丁,明显变小了就加入青椒。

  继续翻炒,加一点点盐和鸡精。

  青椒的禁忌

  1.肠胃不好的人不宜食用辣椒,因为辣椒里的辣椒素会刺激肠胃的粘膜,短时间内肠胃蠕动增多,所以有胃溃疡,慢性胃炎的人不宜食用辣椒。

肠胃不好的人不宜食用辣椒

  2.高血压患者,甲亢患者及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食用辣椒,因为辣椒会短时间内加速血液循环,使心跳加快,所以心血管疾病和肺部疾病的患者都不宜食用辣椒。

  3.痔疮和便秘患者不宜食用辣椒,因为辣椒中辣椒素的刺激,会加重痔疮和便秘。

  4.患有胆囊炎和胰腺炎的患者不宜食用辣椒,因为辣椒中辣椒素的刺激,会刺激胃部分泌大量的胃酸,而胃酸的增多则会饮食胆囊的收缩,使胆汁不易被排出,所以患有胆囊炎和胰腺炎的患者不宜食用辣椒。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青椒的功效,我们现在应该对青椒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青椒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

青椒的做法 青椒的功效 青椒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