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对心脏非常好(2)

  醒好的面团搓成长条,切成每个60克左右的小剂子。盖保鲜膜备用。

  小剂子擀成圆形的面饼,平底锅烧热,刷少许油,放入饼胚,勤翻面让面饼均匀受热,小火烙至两面微黄即可。

  趁热可以吃的到香甜软糯的红薯自身的味道。

趁热可以吃的到香甜软糯的红薯自身的味道

  红薯干

  用料:红薯

  红薯洗净,放蒸锅里蒸20-30分钟,筷子可以轻松穿透即可。

  放凉后剥皮,切条,大概1-2cm左右。

  平铺在盘子中,放在通风处风干一晚。或阳光下暴晒7-8个小时。

  此处分为两种做法,微波炉版,将红薯条平铺在盘子里,高火2分钟,取出后翻面,再高火2分钟。然后放在阳光通风处放凉后晒3-4小时。

  烤箱版:烤箱保温档预热后,放入红薯条烤1小时,后改为200F(100度),烤30分钟。取出后放在阳光通风处晒3-4小时。

  红薯的禁忌

  1、空腹不宜吃红薯

  红薯的含糖量很高,会刺激胃酸大量分泌,空腹状态吃红薯会有烧心的感觉。

  2、不宜过量吃红薯

  红薯中含有一种氧化酶,这种成分在肠道中会产生大量气体,如果一次吃太多红薯会引起胀气、打嗝、放屁等现象,给人带来不快。其次,过量吃红薯会刺激胃酸分泌,引起烧心。

红薯中含有一种氧化酶,这种成分在肠道中会产生大量气体

  3、不能吃生红薯

  红薯含有大量淀粉,淀粉的细胞膜没有经过高温破坏很难消化,会引起消化不良。没有完全熟透的红薯也不能吃。

  4、不能只吃红薯

  红薯缺少蛋白质和脂肪,如果一顿饭只吃红薯会营养失衡,好搭配蔬菜和蛋白质食物一起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红薯的功效,红薯的价格不贵,做出的食物也很美味,食用后还可以护理眼睛,延缓衰老,适合多数人食用,不过大家在空腹的状态中,不能吃红薯哦。

红薯的做法 红薯的功效 红薯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