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的功效 多吃这种谷类帮你强健器官(2)

  营养丰富,风味独特。

  做法:1.黄豆捡去杂质,洗净,用温水泡软,捞出控水。

  2.油倒入炒锅内烧热,放入黄豆、番茄酱、精盐、料酒和白糖,用大火煮滚后加200克水,改用小火烧1小时,加味精即可。

  黄豆的做法

  原料:黄豆,2000克;精盐,175克;八角,30克;桂皮,25克;辣椒,30克;红酒,125克

黄豆,2000克;精盐,175克;八角

  调料

  做法:(1)将黄豆洗净,锅上火加水投入黄豆,加盐,把八角、桂皮、花椒用纱布扎好放入锅中,旺火烧开后用小火慢慢焖煮。

  (2)黄豆煮好后,弃取料袋,把豆装入坛内,辣椒剁碎,撒在上面,注入红酒,封好口,腌制10--15天即可食用。

  特性:味鲜辣糯,可为调味料。

  黄豆的禁忌

  黄豆搭配洋葱,会降低钙吸取。

  黄搭配菠菜,会影响钙的消化吸取。

黄搭配菠菜,会影响钙的消化吸取

  黄豆搭配核桃,会引起腹胀、消化不良。

  黄豆搭配虾皮,会影响钙的消化吸收。

  黄豆搭配猪肉,会导致腹胀。

  黄豆搭配猪血,一同吃会消化不良。

  黄豆搭配芹菜,低落铁的吸取。

  黄豆搭配猪里脊肉,引起腹胀。

  黄豆搭配酸奶,酸牛奶含丰富的钙质,黄豆所含的化学成分影响钙的消化吸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黄豆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黄豆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黄豆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好的食物。

黄豆的做法 黄豆的功效 黄豆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