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功效 多吃这种谷类能帮你减肥

  玉米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它本身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吃起来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玉米有很多的功效,对人体非常好。关于玉米的做法非常多,它可以直接煮着吃,还可以做成菜式也非常美味,吃玉米的禁忌有哪些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玉米的功效

  一、减肥

  提到减肥,人们都非常的苦恼,认为减肥非常困难,一些人尝试了很多的方法还是没有效果,主要是因为人们减肥的方法出现了问题。适当的食用玉米,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玉米中含有的物质,能够增加人体的饱腹感,而且它的热量非常低,减肥的人可以常吃。

提到减肥,人们都非常的苦恼,认为减肥非常困难

  二、美容养颜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玉米,要知道玉米中的物质有着美容养颜的效果。它当中含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里面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各样的维生素以及丰富的矿物质元素,所以常吃玉米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皙。

  三、通便

  在平时发现自己有便秘的症状,这个时候不妨试一试吃玉米,在玉米当中含有的膳食纤维非常多,这种物质可以有效的促进肠胃的蠕动,这样就能够改善便秘的症状。大家在平时还可以将玉米和牛奶搭配在一起榨成奶香玉米汁,通便的效果非常好。

  四、改善心脑血管健康

  大家都知道心脑血管疾病对于人们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比较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脑血管栓塞,以及各种各样的心脏病等等,这些疾病会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命健康。经常吃玉米有助于改善心脑血管的健康状态,因为玉米当中含有软化血脂降低胆固醇的成分。

大家都知道心脑血管疾病对于人们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玉米的做法

  一、三丁玉米

  材料

  玉米粒1碗200公克、青豆40公克、泡开香菇2朵20公克、胡萝卜丁40公克

  调味料

  盐1/2小匙、高汤2汤匙、糖1/3汤匙、淀粉水1/3汤匙、香油1小匙

  制作方法

  1.将玉米粒、胡萝卜丁、青豆用开水川烫。

  2.锅热加入2碗油烧到中温,将所有材料下锅拉油捞起。

玉米的做法 玉米的功效 玉米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