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皮能吃吗 火龙果的十大益处(3)

  火龙果怎么吃

  火龙果的食用方法

  火龙果怎么吃?也许很多人认为这个问题很幼稚,竟然不知道怎么吃,其实,这个问题问的很好。

  虽然大家都知道花开火龙果便可以吃里面的果肉,但是为了让火龙果的味道吃起来更加清淡香甜。

  还可以把火龙果用来加工制作成其他的美食,也可以增进营养的吸收,促进健康,下面列举几种常见的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雪梨

  原料:雪梨200克,火龙果2个,银耳、木耳、冰糖、煮熟的青豆、枸杞各适量。

  做法:1、银耳、木耳用开水泡开、摘洗干净,火龙果取果肉,果壳待用,火龙果肉和雪梨切成均匀的块。

  2、将切好的火龙果、雪梨块同银耳、木耳、冰糖一起加满水用文火熬制1小时。

  3、将炖好的汤盛入火龙果壳中,撒上青豆、枸杞即可。

  功效:清热、化痰、润肺,可助吸烟、饮酒者排出毒素。

  西米火龙果

  材料:西米150克、火龙果1个。白砂糖100克、盐5克、湿面粉20克、清水适量。

  制法:1.西米用开水泡透蒸熟,火龙果一切二开,挖空起肉切粒。

  2.锅烧热,注入清水,加入白砂糖、西米、火龙果粒同煮开。

  3.用湿面粉勾芡盛入火龙果外壳内即成。

  4.放进冰箱里冰到自己想吃的时候即可。

  此外,火龙果还可以做水果汁、酸奶汁等,入菜做美食。

  总结:您知道了火龙果的皮是否能吃了吧,也知道了为什么可以吃了吧,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可以试一试,会给您带来惊喜的哦,上面的膳食也挺好的,您不妨也试试,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请阅读下面的相关文章。

火龙果 火龙果怎么吃 火龙果皮能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