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怎么吃 通常都有哪些吃法(2)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葡萄柚先切成4~8片后将皮去除,再将果肉去籽并撕除白色薄膜备用。

  2.将处理好的葡萄柚果肉放进耐酸的锅子中,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沸。

  3.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4.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E、葡萄柚橙子饮

  【原料/调料】

  葡萄柚1个,橙子1/2个,氨基酸饮料150毫升,碎冰块适量。

  【制作流程】

  1、将葡萄柚、橙子分别洗净,切成小瓣,再去皮及核.取出果肉备用。

  2、将葡萄柚、橙子放入果汁机中,加入氨基酸饮料、碎冰搅打均匀.倒入杯中即可。

  F、葡萄柚果冻

  上层材料:蒟蒻果冻粉25克、细砂糖90克、葡萄柚汁500克。

  下层材料:葡萄柚1颗、蒟蒻果冻粉15克、细砂糖50克、冷开水300克。

  模型:豆腐盒约2个。

  制法

  1.将上层材料中的蒟蒻果冻粉与细砂糖先干拌混合,倒入葡萄柚汁中拌匀,以小火加热至80℃,煮至砂糖与果冻粉完全溶解即可。

  2.趁热倒入模型中1/3满,放置常温冷却备用。

  3.葡萄柚剥去外皮与薄膜,果肉人切成小丁备用。

  4.将下层材料的蒟蒻果冻粉与细砂糖先干拌混合,倒入冷开水中拌匀,以小火加热,煮至砂糖与果冻粉完全溶解,再加入葡萄柚丁即可。

  5.趁热倒入做法2的模型中,待完全冷却后扣出,就完成这道两层的美丽果冻。

  总结: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西柚的吃法也有了一个清楚的了解,西柚可以有很多中吃法,不论是单吃还是作为水果沙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是我们人体所需要的。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西柚 西柚怎么吃 西柚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