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怎么吃 怎样吃有营养

  咸鸭蛋大家了解吗?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吧,咸鸭蛋不但味美。而且咸鸭蛋的营养价值很高,那么你知道咸鸭蛋怎么吃吗?估计很多人对此都不是很清楚吧,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咸鸭蛋的吃法介绍吧。

  鸭蛋中各种矿物质的总量超过鸡蛋很多,特别是身体中迫切需要的铁和钙在鸭蛋中更是丰富,对骨骼发育有益,并能预防贫血;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是补充B族维生素的理想食品之一。而且鸭子长期生活在水里,所以鸭蛋的属性跟鸭肉一样,都是凉性的,吃了不容易上火。

  鸭蛋营养的做法

  咸蛋蒸豆腐制作材料

  主料:咸鸭蛋120克,豆腐(北)500克。

  调料:白砂糖25克,植物油35克。

  1、将豆腐用清水浸泡,然后切成小方块;

  2、把咸鸭蛋打碎放入碗内,蛋黄、蛋白分开;

  3、蛋白用筷子搅匀,加白糖后倒入豆腐中,轻轻拌匀;

  4、蛋黄入热油锅中划开成小粒,分散在豆腐上,加植物油,然后放入蒸锅,蒸六七分钟即成。

  咸蛋蒸猪肉制作材料

  主料:咸鸭蛋200克,猪肉(肥瘦)300克。

  调料:味精4克,盐4克,花生油30克,淀粉(豌豆)5克。

  1、将猪肉剁烂,加入精盐、味粉、生粉拌匀,搅至起胶,再加入咸蛋白、花生油、拌匀后放在碟上铺匀。

  2、将咸蛋黄用刀压扁,放在肉面上,入笼蒸熟,取出,用生抽与二汤调匀,淋上肉面上,即可食用。

  咸蛋炒苦瓜制作材料

  主料:咸鸭蛋130克,苦瓜250克辅料:辣椒(红,尖)20克。

  调料:鸡精2克,植物油25克,盐3克,青葱10克,大蒜(白皮)5克。

咸鸭蛋 咸鸭蛋怎么吃 咸鸭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