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健康 这几物连皮一起吃治病更抗癌

  生活当中很多食物的皮也是有很好的养生功效的,但是很多人会忽视掉,那么哪些食物连皮一起吃是可以治病抗癌的呢?哪些食物不能连皮一起吃呢?下面大家就跟我一起来看看这些饮食健康的小知识吧!

  这几物连皮一起吃治病更抗癌

  苹果

  抗氧化剂和类黄酮复合物两种物质对血脂能起何种作用呢?据理解,氧化型低密度脂蛋白一胆固醇容易堆积在动脉管壁,惹起冠状动脉和脑动脉等动脉的粥样硬化,从而招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而类黄酮是一种自然抗氧化剂,经过抑止低密度脂蛋白氧化,从而发挥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此外,类黄酮还能抑止血小板汇集,降低血液稀薄度,减少血栓构成倾向,能够避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并降低死亡率。苹果皮中就含有这种物质。

  所以生活当中吃苹果的时候可以连着皮一起吃,不仅防病而且还能抗癌,要注意的是要清洗干净哦!

  此外,苹果皮还能抑止ACE(招致高血压的一种酶),降低高血压的成效比苹果肉高6倍。皮中的黄酮类物质芸香苷是一种有效的自然抗血栓物质,苹果连皮吃还有助于预防致命血栓,降低心脏病和中风风险。

  维他命帝王橘子皮

  橘子皮比起果肉有四倍以上的维他命C,也有能抑制胆固醇、高血压、动脉僵化的维他命P,且胡萝卜B可以加强体内的钙质吸收。中医也常用橘子皮当作药材,因为橘子皮的养分高且可以简单摄取。将橘子皮内白色的部分剥除,风干后加入热水,就可以饮用简单的橘子茶了。

  洋葱皮

  洋葱皮的养生功效也是很不错的,生活当中很多人会忽视掉,洋葱皮不仅可以防病,而且还能抗癌。

  脖子痛、落枕就吃萝卜

  萝卜被称为天然胃药,对肠胃健康很好。不过其实表皮比内部含有更多营养,维他命C多出2.5倍,可以治咳嗽与脖子痛。

  红萝卜皮抗老

  活性氧会加强身体的老化速度。而红萝卜素进入体内后会转变为维他命A,抑制身体中的活性氧活动。虽然黄绿色的蔬菜中都含有红萝卜素,但红萝卜含有一般蔬菜的12倍之多,而大多数的红萝卜素都存菜於表皮上。将红萝卜连皮切块拌炒或油炸都很方便食用。

  南瓜皮补药

  南瓜皮的养生功效也是很不错的,生活当中吃南瓜的时候南瓜皮不要扔掉哦!可以连着皮一起吃的。

  将南瓜清洁后蒸煮,可连皮一起食用。

  含有纤维的香蕉皮

  香蕉皮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缓解便秘、帮助消化。而且对有睡眠障碍、忧郁现象的人是很好的食物,它含有人体不会产生的胺基酸与色胺酸。

哪些食物不能连皮吃 治病抗癌的食物 饮食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