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功效 常吃这一物有利于机体恢复(2)

  1、想要做好咖喱牛肉,那么原材料的准备也是比较的重要的,我们首先要将牛肉切成一寸左右的小块。洋葱切丝,土豆去皮切2厘米见方的小块,将咖喱粉用300ml开水化开备用。

土豆去皮切2厘米见方的小块

  2、然后我们将处理好的牛肉放在锅中,在锅中加入清水,放入牛肉块、姜块、白葡萄酒少许,大火烧开后捞出牛肉,洗净,待用。

  3、然后我们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烧热锅,加油,待油热后加入洋葱翻炒。洋葱软后加入牛肉翻炒,然后加入土豆块一同翻炒。

  4、然后倒入化好的咖喱,搅拌均匀。加入适量开水。盖锅盖大火炖开,再转小火焖。其间不时搅拌,快炖好时加盐。

  5、待牛肉焖至酥烂即可起锅装盘。

  土豆牛肉

  材料:土豆、牛肉。

  1、土豆去皮洗净,切块后放入清水中浸泡;姜切片,葱切段。

  2、洗净牛肉,逆着纹理切成块状,放入沸水中汆烫去血水和异味,捞起沥干水待用。

  3、锅中烧热3汤匙油,爆香姜片和葱段,放入牛肉块拌炒几下,加入加入3汤匙生抽王,1汤匙料酒,以大火翻炒2分钟。

  4、锅中注入2碗清水,加入八角,桂皮和香叶,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炖煮50分钟这样。然后倒入土豆块,与牛肉一同搅匀,加盖以小火再炖25分钟。

  5、开大火收汁,待锅内汤汁呈浓稠状,加入一汤匙盐、少许白糖调味,撒些葱花即可出锅。

  杭椒牛柳

  材料:牛肉400克、杭椒、料酒、鸡精、黄酒、老抽、生抽、糖、淀粉。

  1、将牛柳加入黄酒、老抽、生抽、少许糖、淀粉腌渍十分钟。

  2、辣椒滚刀切条,清水洗干净,主要是把籽去掉。

锅中放少许油,将杭椒煎出虎皮

  3、锅中放少许油,将杭椒煎出虎皮,记得加盐少许,起锅(因为牛肉很容易老,杭椒不煎出虎皮不好吃,所以我一般都是先分开炒)

  4、加油烧热(火要旺),这样牛肉的鲜嫩才会锁住,放入牛肉煸炒至五成熟。

  5、再加入炒好的杭椒。

  6、炒至七八成熟时,加料酒、鸡精调味起锅。

  总结:牛肉的功效其实还是比较多的,虽然说牛肉很贵,但是考虑到它的作用,还是建议大家经常吃哦!不过吃牛肉有可能会造成上火的问题,所以每次吃的时候不要吃太多了,应该是少量多次的食用,希望大家要记住哦。

牛肉怎么吃 牛肉的功效 牛肉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