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有什么好处 过期牛奶的用处你知道吗(2)

  1.用柔软的布蘸少许牛奶擦洗镜子和镜框,会更加明亮洁净,且不会留下水渍。

  过期牛奶不要扔扔扔了,过期牛奶你不知道的N种妙用!

  2.衣服上沾上了墨水时,先用清水洗,再用牛奶洗,接着再用洗洁精清洗,墨迹便可除掉。

  3.如果白衬衣上留下了酒渍,用煮开的牛奶擦拭即可去掉;如果衣服上沾了水果渍,只要在痕迹处涂上牛奶,过几小时再用清水洗,就能洗干净;衣服上沾了铁锈,可先把有铁锈的地方用沸水浸湿,涂上发酸的牛奶,再抹上肥皂清洗即可。

  4.清洗纱窗时,在洗衣粉中加一些剩牛奶,纱窗就会焕然如新。

  过期牛奶不要扔扔扔了,过期牛奶你不知道的N种妙用!

  5.用牛奶擦皮革品,可使其柔软美观。打开的鞋油放久了,会变得发硬而不好再用,加入几滴牛奶就变软了,用起来同新鞋油一样。

  6.剩余奶液加少许水,可用来灌溉花草。

  7.喝剩的牛奶可以给家里的宠物做饮品。

  8.用牛奶加一点醋和开水混合,然后用棉球蘸着在眼皮上反复擦5分钟,再用热毛巾捂一下,可以消除眼睛浮肿。

  9.在玻璃上贴标签时,先将标签在牛奶中泡一下,会贴得更牢。

  牛奶有哪些营养价值

  1、饮用带活性菌的酸牛奶可维护人体肠道健康和有较好的美容作用,酸牛奶及其牛奶中的脂肪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

  2、牛奶具有滑肠、润燥之功能,对有习惯性便秘的人可缓解便秘或达便畅之效。

  3、牛奶有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作用。

  4、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而尽量减少中风的危险。

  5、牛奶具有一定的排毒作用,它可以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6、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抗面部衰老之作用。

  7、牛奶中的铁、铜和卵磷脂能减缓大脑的衰老。

  8、牛奶中的钙,能造骨和坚固骨骼与牙齿,或可减少骨质疏松病的发生。

  9、牛奶中的锌能使伤口尽快愈合。

  结语:刚刚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牛奶的好处,牛奶什么时候喝好,和过期牛奶的用途,相信大家现在对牛奶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建议平时我们可以适当的和一些牛奶,好每天喝一杯,对人的身体非常好。

喝牛奶有什么好处 牛奶什么时候喝最好 过期牛奶的用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