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姜水的功效 预防感冒应该多喝它(2)

  主料:姜20克,枣(干)15克

  辅料:赤砂糖50克

  做法

  将红糖、大枣煎煮20分钟后,加入生姜(切片)盖严,再煎5分钟即可。

  方法二

  材料

  原汁红糖50克,生姜3片,红枣6个。

原汁红糖50克,生姜3片,红枣6个

  原汁红糖50克,生姜3片,也可以不要红枣。

  做法

  一、先将红枣冷水下锅,煮开以后煮个5分钟。

  二、将姜扔进去,再煮5分钟。

  三、起锅以后将适量原汁红糖加入。

  四、切记,红糖不可下锅久煮,否则会起化学反应!若非原汁红糖,为防止红糖中的螨虫,可在姜汤起锅前一点加入红糖,稍微搅动(即可在高温下杀死螨虫)后关火起锅。姜汤好早上喝,不能超过中午,必须喝热的!

将姜扔进去,再煮5分钟

  生姜红糖水的注意事项

  购买质量好的红糖

  要选购质量好的红糖,查看红糖包装上配料表,赤砂糖一级以上的才可以,而且要有明确的QS质量标示、生产厂家、地址、生产日期等等。

  红糖煮开

  红糖含杂质较多,容易产生细菌,建议煮开后食用。

  睡前不要喝红糖水

  临睡前不建议喝太多的红糖水了,毕竟红糖里面含糖量太高,长此以往会有引发糖尿病的危险。

  红糖兑水把握好水、糖的比例

  喝红糖水时,要把握好含糖和水的比例,太高了汤水太甜,太低起不到红糖功效。

  红糖要趁热喝

  熬制好的红糖水,尽量趁热喝,这样红糖水的功效会更加的有力的。不要放凉了,会影响功效。

  配生姜、枸杞、红枣服用

  红糖水搭配生姜、枸杞、红枣服用,效果会更好的,可以把生姜剁成沫,和红糖一起煮开了来喝。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红糖姜水的功效,我们现在应该了解了红糖姜水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什么样的作用,在平时女性朋友应该适当的喝一点红糖姜水,它能帮助我们调理月经,温暖身体。被寒气入侵的时候饮用红糖姜水能让我们身体更加温暖。

生姜红糖水的注意事项 红糖姜水的做法 红糖姜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