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是什么 了解羽毛球的基础知识(12)

  羽毛球其他知识

  球拍的花费

  原来总是以为,打羽毛球球拍的花费大,其实真正费钱的是球。一支YY的中端球拍在1000左右,按照一周打2次球消耗一桶羽毛球计算,一桶中端的球在50块钱左右,一年就要2000多元。一支羽毛球拍只要你不是特别倒霉,少说用上个2-3年,一般5-6年没问题。想想看一年打掉两支中高端的YONEX羽毛球拍够吓人的吧。怪不得有一次看见一条新闻说,一个来自尼日利亚的非洲羽毛球冠军抱怨,非洲的羽毛球水平低都是因为买不起足够的羽毛球,因为在那里训练用球要1美金一个,财政难以承受。

  1.球可以由天然材料、人造材料或它们混合制成。只要球的飞行性能与用天然羽毛和包裹羊皮的软木球托制成的球性能相似即可。

  2.球应有16根羽毛固定在球托部。

  3.羽毛球的羽毛3.羽毛长62-70毫米,每一个球的羽毛从球托面到羽毛尖的长度应该一致。

  4.羽毛顶端围成圆形,直径58-68毫米。

  5.羽毛应用线或其它适宜材料扎牢。

  6.球托底部为圆球形,直径为25-28毫米。

  7.球重4.74-5.50克。(标准的羽毛球为5.0克,即为77格林)。

  8.非羽毛制成的球:

  8.1.用合成材料制成裙状或如天然羽毛制成的球状。

羽毛球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