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这三种打羽毛球假动作你会吗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社区,我们都能看到有人在打羽毛球,打羽毛球是一项非常能锻炼人的运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羽毛球运动。一些打羽毛球的朋友不知道羽毛球假动作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羽毛球技术:教你3种常见假动作

  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吧,眼看要胜利了,或者感觉自己已经没有问题了,但实际上只是对手的假动作。假动作是很常见也很重要的一项技能,通过假动作来迷惑对手,从而达到赢得比赛的目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3种常见的羽毛球假动作。

  1、虚杀实吊的假动作

  一般情况下,你的对手本能都会在自己给别人回了不到位的半场球之后就进入全力以赴的防守状态。你的起跳更让对手双脚跟扎住,重心降低。这时候你要大力扣杀,而实际却高点劈吊对方的网前角,让对手难以应付。

  2、虚杀实摸的假动作

  什么叫虚杀实摸的假动作呢?其实很好理解,只要多加练习,很快就能实施了。当对手在其后场回了一个半场球之后,你抓住机会起跳挥拍,似要杀球。突然间,你的手腕在击球点的高处一摸,放了对手一个网前球。让对手跑上来也救不了。

  3、虚杀实平抽的假动作

  很多时候,防守的队员对杀球有准备,而且接杀能力很好。在世界级的比赛中,很少有一板就打死的,特别是在双打比赛中。有时采用虚杀实平抽的假动作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当对手回了一个半场球之后,马上举拍作杀球的动作。这时候对方的球拍是放在身体下方,以便接杀。但你并没有在高点处击杀,而是目视球从上往下掉,当球下落到与你的肩部同高,或者高过网顶少许,突然一个大力平抽,冲着对手的胸口唰的一下,让对手防不胜防。

  5种打羽毛球的方式

  羽毛球可以怎么打?打羽毛球的方式,单打的打法类型单打的打法是根据比赛者的个人技术特点、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等条件而形成的技术打法,常见的大约有以下五种。

  打羽毛球的方式1、控制后场,高球压底

  从发球开始就运用高远球或进攻性的平高球压对方后场底线,迫使对方后退,当对方回球不够后时,以扣杀球制胜;或当对方疏于前场防守时,就可以以轻吊、搓球等技术在网前吊球轻取。

打羽毛球 羽毛球假动作 羽毛球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