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能减肥吗 打羽毛球有8个技巧(2)

  6、增强友谊

  通过打球、比赛不相识的都互相认识了,了解对方的性格,真正以球会友,友谊长存。

  7、提高技能

  通过球友组织比赛,激发技能训练,球友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8、开心娱乐

  养生专家讲:每天要大笑三次,对人的精神舒畅,促进五脏六腑活动非常有好处。可排除浊气、邪气。只要羽毛球一发,一场球打下来,要笑十次以上,使人的心情保持快乐。

  打羽毛球技巧

  1、羽毛球怎么拿都可以。发球的首要条件是在于精确,所以只要能够使球稳定,任何拿法都行。而通常拿羽毛球的方法可分为下列两种:以手指轻捏羽毛顶端,球托部分向下。或以五指轻握住球的球托上方,球托部分向下。不管用哪一种方式拿球,平时都要训练到能够在一定的位置击中球。

  2、握拍手尽可能保持放松,以便大限度地发挥手腕的力量。

  3、力争在身体前上方击球,千万不要让球落至颈部以下高度,否则回击的球就没有攻击力。

  4、在单打时,除非扣球,千万不要把球打在对方的中场,尽可能打两角。

  5、击球时必须掌握力道,等能控制球后,找人练习自己由四个角落分别打向对面球场的四个角落,因为打四个角落能让对手跑远的距离。由后方二角打长球至对面后方二角,放□球至前方二角。由前方二角挑对面后方二角,放前方二角小球,共可衍生四四十六式打法。

  6、单打发球要尽量高而远,双打发球要短,球的飞行路线要贴近球网的上缘,发球要多变。

  7、单打方面先看对手那方面的球路比较弱,便喂招使对方摭肘,一般对手打的好坏可看他的反手拍俐落与否,若对手各种球路擅长则看对方那种球路比较不稳,多引对手失误。

  8、准备杀球之前先侧身,左脚在前,两脚的脚尖着地,并且用快速的后退步伐后退,使击球点在你的右肩前上方。因为击球点靠后的话就只能打高球了。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打羽毛球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打羽毛球可以锻炼眼力、舒筋活血、治颈椎(肩周)病、排毒养颜、全身锻炼等所以打羽毛球对身体是有益的,以上小编还介绍了打羽毛球的技巧,大家可要牢记哦。

打羽毛球技巧 打羽毛球的好处 打羽毛球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