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拉线 怎么拉线才是正确的

  一些朋友对羽毛球用品的了解只限于球拍和羽毛球,经常打羽毛球的朋友会知道球拍的磅数,但是对于羽毛球拍拉线的知识很多人都不了解。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羽毛球拍拉线的知识,及打羽毛球的好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羽毛球拍如何拉线

  拿到球拍的第一步是先检查拍子,是否有掉漆,拍框是否有磨损,以及利用你的经验,对拍子的可以承受的磅数做一个适当的判断,能否上高磅数,对于拍框上的掉漆以及磨损要事先指出,避免造成不必要麻烦。

  球拍上机,拍柄LOGO向上,这点很多人容易忽略。作为一名穿线师,应该尽可能去了解每一款球拍的性能。究竟是进攻还是平衡还是防守。每一款弦的特性。每个人的打法、能力,这样才能将球拍、球弦通过适合的磅数组合起来。我们必须给顾客更多更合理更理性的建议。

  验拍

  1.新拍须检查球拍表面是否完好、附件是否完整或有无质量隐患。

  2.旧拍须检查护线胶粒是否缺损,拍框是否有框裂现象。

  3.看客户所要求的磅数是否超过标签上面的厂家所保证的磅数。

  4.剪线;断线球拍请先剪断断线那一根线所相对交叉的那一根线,以保证球拍先恢复原状。

  注意事项

  1.不要用蜡涂线,上蜡会大大降低拍框的整体张力,击球时由于容易滑线,而造成控球不稳,击球点偏离。另外上蜡对拉线机造成的危害很大,夹线夹夹不住线跑磅,机头夹线片会滑线,夹线座左右滑动滞涩。

  2.不要用机头打结,可用尖嘴钳、打结钳、阻线夹进行打结,使用机头打结则使打结线带动竖线形成一个反向用力,容易造成断线,甚至断拍。

打羽毛球的好处 羽毛球拍拉线 羽毛球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