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用品 你知道有几种不同的羽毛球吗

  很多人在打羽毛球的之前,都会学习羽毛球技巧和比赛规则,但是对羽毛球用品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羽毛球的种类,让大家知道羽毛球的知识,及如何保养羽毛球。打羽毛球注意事项也是大家需要了解的,这样才能安全的打羽毛球哦!

  羽毛球的种类

  红头羽毛球

  家庭中常用的羽毛球,一般多为室外用球,因为此种球的底托是用红色橡胶所做的,所以,打起来比较省力,弹力好,使不了多大劲即能打出很远。俗称的“坝坝球”用这个球比用白头的球打起来要爽一些。毕竟大家都是乱挥拍对吧。

  白头羽毛球

  比赛用球或者训练用球,也叫室内羽毛球,其底托的用料,内为软木,外包白色羊皮,选料、制作都比较严格。省级以上的比赛对白头有着严格的要求,这里就不详述了。

  全塑羽毛球

  每个球为一个整体,其制造工艺很简单,不必编线捆绑,也不会发生掉毛问题,成本也比较低,但用起来不如前两种那么好使。这种球一般没卖的(除了万能的淘宝),一般是买一副超市拍(几十元)就送一个。

  球毛的分类非常的复杂,由于目前还没有国家统一制定的分类编号标准,各个生产厂家生产的羽毛球的标号都是自定的,不同产家如果有同样标号的产品并不能表示它们的品质是一样的。

  毛片的品种分为鹅毛樱桃鸭鹚鸪鸭水鸭台鸭豚鸭。耐打顺序依次降低(其实这个顺序很据争议性,主要争议在鹚鸪鸭水鸭台鸭排名上,个人认为鹚鸪鸭毛片厚实,耐打良好)。

  保养球的常用的方法

  常见有效的方法就是在打球之前先把球熏一会儿。在自己家里熏球可以用暖水瓶,把球筒两端的盖子都打开,球头朝下,把球筒竖立在没有瓶塞的暖瓶上,让水蒸气通过。时间不要长,大概1分钟左右就好。

打羽毛球注意事项 羽毛球用品 羽毛球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