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的选择 你钟情于哪种羽毛球拍

  作为一名初学者,能做好羽毛球拍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这关于自己是否能打好羽毛球,大家选择羽毛球品牌时一定会选择一些比较熟悉的品牌,那么羽毛球拍什么牌子好呢?本文主要针对初学者在羽毛球拍的选择上提供建议,一起看看吧。

  初学者如何选购羽毛球拍

  1、羽拍品牌

  初学者一般选择各大品牌的初级系列全碳拍即可,这类拍比较适合业余选手的要求,羽毛球拍价格也比较便宜(一般在100~300元),国外品牌里的YONEX(世界高级别的羽毛球用品供应商)、oliver(奥利弗)、SOTX(索牌)等,比如国产品牌里的李宁、胜利等,这些国际国内大牌都有其低端系列,都比较适合我们业余选手选用。

  2、球拍硬度

  我们购买羽毛球拍时好去实体店内购买,这样可以了解手感,能够知道这个羽毛球拍适不适合自己。如果您到店面去购买球拍,应该左手握拍头,右手握手柄,看看球拍与手是否契合。用力扭,如果很轻易的扭动那么就属于比较适合您的球拍。如果扭起来比较费力,那球拍的硬度高,可能不适合您。如果是在网上选购,那我直接告诉您就选择3U的球拍。肯定适合您。

  3、球拍重量

  不同的球手需要的球拍重量是不一样的,这点需要注意,球拍平放在手上,感觉拍头重就是偏进攻使用,年龄大小,体重大小,身体素质等都需要选择不同的球拍。如,您经常喜欢扣杀等。反之则为偏防守者使用。网上购物可看该球拍的参数说明。每款球拍都会标注适合选手。对于初学者来说,发力技巧还没有掌握,选择一支较轻的拍子更容易上手。在打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根据自己的技术特点购买合适的拍子。

  4、羽毛球拍价格

  价格是很多人都会考虑的问题,一般而言对于初学的爱好者球拍的选择上价格在100-300之间已经足够用,过高的价格会使很多人承受不了,而太低的价格则会出现质量问题。如果你选择在网上购买的话性价比会更高,一般羽毛球拍价格只相当店面的4-7折,如果你运气好赶在商家活动节日促销、秒杀等,价格会更低。也许你会问为什么网上和店面同一款产品价格会相差这么大呢?会不会是假的?你的考虑也是正确的。但网上买的就是更实惠。这是电子商务和传统店面更本性质决定。网上卖价会低那么多的原因是网上卖的成本会更低,没有店面租金,没有受地域,时间等影响。一个网络销售人员就相当于店面的4-5个,人员成本上也少很多了。交的税也很少。当然你要确保在有信誉的商家处购买,像淘宝之类商家都有信用等级、信用记录、销量参考、客户评论等公开的指标进行参考,另外记得选择已经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的支付宝商家,选择支付宝购买7天内可无理由退换货。购买后7天内你的钱还是在支付宝的帐户里的,只有你确认没任何问题的时候支付宝才转到商家帐户。以上是针对业余爱好者在羽毛球拍选购所遵循的原则。只要把握好了,肯定会选到一款如意的球拍。

  你钟情于哪个羽毛球拍品牌

  1.yonex尤尼克斯,简称为YY

  YONEX羽拍是世界出名的羽毛球拍品牌,全世界87%以上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使用该品牌,是羽拍世界的王者,也是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都想拥有的羽拍。羽拍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时网球拍也得到许多知名球星的喜爱。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所有羽毛球类比赛的获奖运动员都是YONEX赞助的。YONEX的生产地有三个:高端球拍都在日本本土生产,部分低端型号在台湾、泰国生产。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在羽毛球拍选购上,YONEX仍是羽毛球拍品牌排名第一品牌。

打羽毛球 羽毛球拍什么牌子好 羽毛球拍的选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