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少长皱纹

  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可以少长皱纹,比如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速的食物,另外多吃类似桑葚含话花青素多的食物。

  熊苗:我们营养专家推荐吃以下的食物能抗衰老,抗衰老就能少长皱纹,就是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坚果类的、含维生素C的食物,就是酸味的水果、新鲜的蔬菜都含维生素C。

  另外就是含维生素A的食物,这种食物也是含胡萝卜素比较多的,南瓜、胡萝卜、绿叶菜、西兰花,这些食物都是抗氧化抗衰老的。

  同时还要特别推荐几种水果,比如说蓝莓,它是强抗氧化剂、强抗衰老的一种水果。蓝莓和普通水果比,它的抗自由基非常强。

  另外一个就是桑葚,在桑葚盛产的季节,要多吃一些桑葚这些带颜色的水果,它含花青素很多。大家都知道花青素是世界上强的抗氧化剂,抗氧化越强就抗衰老效果越好。

  还有就是草莓,草莓、蓝莓、桑葚,这三种水果常吃对抗衰老特别好,抗衰老就是抗氧化,所以皱纹就会减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