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眼症 对于干眼症的介绍

  我们的眼睛是我们身体上很重要的一个组织器官了,如果眼睛有问题的话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视力,那么大家知道干眼症如何治疗吗,干眼症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生活中许多人患干眼病,疾病可能引起眼睛疲劳,眼睛的干燥和燃烧的感觉,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近年来,随着计算机办公的普及,患干眼病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干眼的发生。

  1.水液层泪腺泪液分泌不足

  是常见之干眼原因;先天性无泪腺、年纪老化泪腺功能降低,或是一些自体免疫疾病造成泪腺发炎、外伤、感染、自律神经失调、长期点某些眼苭水或是服用某些苭物,都会造成泪液分泌不足;至于长期戴隐形眼镜,由于减少角膜之敏感度,有时也会影响泪液之分泌。

  2.油脂层分泌不足

  由于眼睑疾病造成眼睑皮脂腺功能不良。

  3.粘液素层分泌不足

  身体缺乏维生素A,还患有慢性结膜炎或者是类天疱疮、化学性灼伤等等。

  4.泪液过度蒸发、泪膜分布不均匀

  眼睑疾病造成眼睑闭合不良,眨眼次数减少如长时间专心开车、一直盯着看电视、打计算机而减少眨眼次数、长时间在冷气房工作或户外强风燥热之工作环境。

  以上介绍的是干眼症的发病原因,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眼科专家说一旦得了干眼症后,不要随便去药店买眼药水,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影响治疗的效果,增加干眼症的症状。

  干眼症的表现

  我们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眼泪似乎就成为了我们为常见的物质。爱哭的小孩子,催泪弹般的剧情,忧伤的事情,似乎这些都与我们的眼泪有所关联。的确,眼泪作为我们身体的特有部分,不仅代替我们表达了悲喜的感情,也为我们身体内部排毒。

  但也有一些人似乎有困难,他们的眼泪往往是不充分或眼泪的质量不好,导致他们患干眼综合症。这种疾病的表现是什么?我们现在能做什么呢?让我们看看。

干眼症如何治疗 干眼症症状 干眼症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