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怎么快速止痒 这方法止痒快(2)

  荨麻疹饮食注意事项

  决定忌食的后方法是食物排除法,即仅允许吃清淡的不常致敏的食物,然后一种一种地增加上述易致敏食物,观察反应,确定某种或某些致敏食物,然后严格忌食。

  如发物、海鲜、辛辣之类,平时均应注意忌食。除遵上述忌口外,在发病期间还应严格忌食粗糙、不易消化的食物,如油煎、油炸、熏烤及含纤维素多的蔬菜如韭菜、芫荽、竹笋、腌菜等,否则,易损伤肠胃黏膜。

  治疗荨麻疹的民间方法

  1、拔罐疗法

  处方:凡士林、酒精各适量,火罐一个。

  用法:先将凡士林一薄层于脐部,再将酒精滴数滴与火罐内,棉球引燃,火旺时将罐扣在脐眼侧位,5-10分钟拔罐,日拔3次。

  中医在这里提醒荨麻疹患者,一旦被确诊后,不能只依靠这几种偏方治疗,建议优先去正规大医院与医师沟通。荨麻疹治疗期间要严格忌口,避免喝酒等辛辣食物的刺激。做好平日的养生保健才可早日康复。

  2、熏洗疗法

  处方:鲜红萝卜全株1000克。

  用法:加水6000毫升,浓煎取液,熏洗上身,出汗为度,洗后避风。日洗1次。

  疗效、:熏洗3-6次,有效率100%,治愈率86%。

  3、药酒疗法

  处方:薄荷、苦参各30克,樟脑10克,白酒600毫升。

  用法:药浸酒内7天后,去渣滤酒,加入樟脑粉混匀,用棉签蘸药涂擦患处。一日3次。

  疗效:用药3天,治丘疹样荨麻疹,有效率100%。治愈率92%。

  结语:荨麻疹是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对于患者的影响是十分大的,患者经常会感觉到奇痒无比,那么治疗荨麻疹的方法有哪些呢?如何治疗荨麻疹比较好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

荨麻疹快速止痒 荨麻疹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