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治疗 这些小偏方可治疗荨麻疹

  荨麻疹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在生活当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果患上了荨麻疹一定要尽快治疗,它会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那么怎么治疗荨麻疹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治疗荨麻疹偏方

  1、麸皮一斤。在避风静室内,手抓大把麸皮,遍擦患处,之后穿上衣服,十分钟左右,疹块不见了,不过需要坚持使用几次。

  2、留下淘米的第一遍水(大约1000毫升左右),加三大匙盐,置于铁锅中烧沸,烧沸后不要急于倒出,再继续置火上沸腾一刻钟,取出待其温度适合皮肤时,用来沐浴擦洗全身。这使用之后但可达到神效,终生永不复发。

  3、干花椒壳100克,置于容器内,加入沸水500毫升,浸泡24小时。滤去花椒壳,取花椒水。治疗时,以花椒水涂于患处,每日3—5次,连续5天为1疗程,一般3天左右即可见到风疹块明显消退。

  4、摘些鲜丝瓜叶用清水洗净备用,发作在疹块处反复擦,凡是被鲜丝瓜叶搓擦过的地方很快就不再痒了,疹块也会消退。连续搓擦了10多次后患处有好转迹象。

  5、小白菜500克许,洗净泥沙,甩干水分,每次抓3一5棵在患处搓揉,清凉沁人心脾。每天早晚各1次,只3次即痊愈,

  6、韭菜外搽疗法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荨麻疹,都可以取新鲜韭菜一把(约200克)搽用。方法是:左手捏紧韭菜,右手从韭菜根部切掉一段,用切过的韭菜头搽患处,等搽完韭菜汁时,再切一刀,继续搽患处,搽完一遍,休息5~10分钟,如果还痒,可搽两遍。一般一次搽2~3遍,每日可搽3次。

  治疗荨麻疹的方法有哪些?

  1、针对病因治疗荨麻疹

  荨麻疹的治疗根据病因才能彻底治愈,有感染时常须应用抗菌素,对某些食物过敏时暂且不吃。慢性感染灶常是慢性荨麻疹的病因,但有些荨麻疹病人的病因很难确定或不能发现病因。

  2、中医治疗荨麻疹

  中药治疗各类荨麻疹有显效。急性荨麻疹风热型用荆防汤,风寒型用麻桂各半汤治疗。丘疹状荨麻疹用荆防汤治之,慢性荨麻疹急性发作时同急性荨麻疹治疗;病程迁延者用活血化瘀,健脾祛湿,温中补肾,辨证治疗。有热者用清热宽胸汤,有风寒者用永安止痒方,脾虚用胃苓汤,人参健脾丸,肾阳虚用金匮肾气丸等治之。

  荨麻疹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1、注意寻找敏原

  结合以前病史,如发现对某种食物或药物过敏时,应立即停用,并服缓泻药促进肠道内致敏物质的排泄。

  2、不要去抓

怎么治疗荨麻疹 荨麻疹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