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不痛不痒就没病 不 这些会让你丢命

  人们讨厌疾病,希望健康,但是,疾病不是你想拒绝就拒绝的,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健康,但是,突然出现的病症,或者是去做体检,显示自己生病,竟然被吓了一跳。不禁很纳闷,怎么会这样?为何没有疼痛?

  在我们的印象中,生病、出现疾病,身体具代表性的就是出现疼痛,很多时候,想着没有疼痛,不痛不痒就没病,其实不然,有些病,并不会出现疼痛,一些你认为不痛不痒的病症,其背后很有可能有致命的伤害,这无疑很可怕。那么,哪些病不痛不痒,却会致命呢?

  血尿

  在很多人印象中,血尿是在小便时,血液随尿液出来,那种鲜红的颜色,让人害怕。其实,出现这样的血尿无疑非常严重,在这之前,可能在小便时,也出现血液,但颜色不太明显,需要在化验中才能看出来。同时,有个特点,就是不伴有疼痛,在医生看来,这个情况称作无痛性血尿。

  出现这个情况,往往就是泌尿系统出现了病症,严重的时候,甚至会有癌症,例如,肾癌、膀胱癌,需要提高警惕。

  出现肿块

  通常,出现肿块,就会有疼痛感,有些时候,出现了肿块,并不会非常疼痛,这样无痛性肿块,用手也能摸到,但想着不疼,就忽视了。例如,乳房上出现肿块、脖子上出现肿块,这些可不是没有疼痛就忽视的。

  一旦出现这些,会是癌变的信号。乳房上出现肿块,可能是乳房疾病、脖子上出现肿块,很有可能会演化为淋巴结肿大,这些仅凭主观感受来判定就是对身体的不负责。

  出血

  一般来说,身体出血,会有疼痛的,很多人因为害怕就来找医生咨询。但是,有些时候,出血量较少,疼痛感基本没有,就不会那么着急。

  例如,擤鼻涕时,鼻涕中有血丝;咳嗽时,痰中有血丝,因为没有疼痛,很多人会很忽视,在医生看来,擤鼻涕时,出现血丝要注意鼻咽癌;咳嗽的痰中出现血丝要注意肺癌,千万不要因为没有疼痛就忽视。

  视力模糊

  可能是工作需要,让你经常加班;可能是年龄增大,让你感觉机能下降,45岁以后,你感触大的是眼睛不如以前那么好用了,经常视力模糊、看不清东西。

  看不清东西,成了你揪心的事情,甚至会眼睛发胀,要是看颜色艳丽、夺目的事物时,还会出现眩晕,你会定义为是劳动过度导致的。因为没有疼痛,也不会放在心上。出现视力模糊,或是因为眼睛受到了病症,例如,青光眼。

  这个不带有疼痛的眼睛疾病往往被人忽视,应该被重视,一旦忽视了,会有大麻烦,造成视觉功能受到不可逆转的损害,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在短时间里造成失明。

  疾病的出现不一定和疼痛有关,没有疼痛也会有疾病,希望大家多重视,不能仅仅凭借自己主观感受,这样无疑会让一些疾病有可趁之机。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疾病的征兆 血尿的危害 血尿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