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乳腺癌 如何预防乳腺癌(2)

  5、做做家务

  在家适当做做体力活是预防乳腺癌有效的方式。

  6、不乱吃减肥药

  大多数的减肥药减肥原理都是让人体脱水,长期服用不仅不会减肥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医学上通常认为黄体素分泌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多,催乳素升高会导致乳腺间质的良性增生,增加癌变的风险。

  7、多吃鱼

  据有关报道,鱼类食品吃得较少的美国、瑞士、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的妇女,乳腺癌发生率均较高,而摄取鱼类食品较多的日本,妇女乳腺癌发生率则较低。专家们说,鱼类中含有一种脂肪酸,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的作用,经常适当地多吃些鱼,对预防乳腺癌十分有益。

  8、饮食营养

  粗粮、蔬菜、水果中,除含有大量具有防癌抗癌的植物纤维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外,还含有多种能阻止和减慢癌症发展的生物活性物质,所以女性要多食用这些东西。

  9、选择合适的内衣

  女性在平时也应注意内衣应合适,以棉质为宜,否则也容易引发一些乳腺疾病。如蕾丝花边、镂空图案、尼龙材质等内衣容易致使乳房皮肤过敏,而且其脱落的小线头可能会进入乳头提起,进而便可能造成乳腺炎;而如过紧的内衣则可能会导致乳房血运不畅及压迫性疼痛,进而也容易引发一些乳腺疾病。

  10、少喝咖啡

  咖啡、巧克力,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黄嘌呤可促使良性乳腺增生,而良性乳腺增生又与乳癌发生有关。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乳腺癌的一些情况,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对自己身体的防护问题,当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和家人沟通,积极去医院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不会耽误。

为什么会得乳腺癌 什么原因得乳腺癌 如何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