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严重怎么办 小妙招让你的生活远离它(2)

  苹果疗法

  取1个苹果(梨也可以)削成片放至容器内,加入冷水(没过要煮的苹果或梨)加热至沸,待其稍凉后同酒一起含在口中片刻再食用,连用几天即可治愈。

  葱白皮

  从葱白外用刀子削下一层薄皮,把有汁液的一面向里,粘于患处,一日2-3次,三四天后可愈。

  西瓜霜喷剂

  该药品为黄绿色粉末,喷、吹或敷于患处,一日数次。因为是粉剂,所以向口腔内喷或敷药时不要呼吸,以防药粉进入呼吸道而引起呛咳。用药后半小时内不得进食、饮水,以利于充分发挥药效。

  蜜糖

  晚饭后用温开水漱口后,用一勺蜂蜜(好原汁蜂蜜)敷于溃疡面处,含1-2分钟后再咽下,连用2-3次,可减轻疼痛。连治两天基本可愈。

  木耳疗法

  取白木耳、黑木耳、山楂各10克,水煎,喝汤吃木耳,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

  口腔溃疡虽然不是大病,但是也十分折磨人,人们比喻它是女性的另一种痛。通常人体缺乏维生素,就会得口腔溃疡。患口腔溃疡的朋友可以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喔。

  梨子

  梨子含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B,经常食用,尤其是口腔溃疡时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

  西瓜

  西瓜半个,挖出西瓜瓤,挤取汁液,瓜汁含于口中,约2~3分钟后咽下,再含西瓜汁,反复数次,对口腔溃疡的愈合有很大的作用。

  苹果

  苹果是很经济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补充维生素。取1个苹果(梨也可以)削成片放至容器内,加入冷水(没过要煮的苹果或梨)加热至沸,待其稍凉后同酒一起含在口中片刻再食用,连用几天即可治愈。

  结语:如上文所介绍,每天要多吃蔬菜水果,调理好生活饮食,多吃一些清淡和打火的食物,平常多喝一些水,保持良好的心态多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严重怎么办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 口腔溃疡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