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直肠炎的中药 直肠炎这样治疗效果好(2)

  中药方六

  党参15克,焦白术15克,酒军炭2克,炮姜7.5克,苦参10克,秦皮15克,炒山药15克,扁豆15克,乌梅7.5克,水煎服,每日一剂。

  治疗慢性溃疡性结肠炎,腹痛,腹泻,大便带有红白冻子等症。

  肠炎是十分常见的疾病,不论男女老少,均有发病。上述为大家介绍了治疗直肠炎的中药,在用药的时候,好参照医嘱,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直肠炎症状

  1、腹痛

  腹泻前多有腹痛症状,腹痛则腹泻,腹泻后疼痛减轻。疼痛多以胀痛为主,多为固定,多局限在左下腹或左腰腹部,持续隐痛者也不少见,轻者多无腹痛。

  2、腹泻

  这是本病主要的症状,也是常见的症状,常常反复发作或持续不愈,轻者每天2~5次,重者20~30次,粪便性质个体差异极大,软便,稀糊状、水样、粘液便不一,但大便以粘液脓血便多见,有的表现为痢疾样脓血便。

  3、便血

  是直肠炎的主要症状之一,轻者血液附于表面,重者鲜血下流,以至休克。

  4、消化不良

  为非特异性症状,主要见厌食,上腹部饱胀感,恶心呕吐,嗳气吞酸等。

  5、便秘

  直肠炎患者大便秘结4-5日排便一次,粪便如羊屎样,甚则不吃泻药不能通便。

  6、腹泻前多有腹痛症状

  腹痛则腹泻,腹泻后疼痛减轻。疼痛多以胀痛为主,多为固定,多局限在左下腹或左腰腹部,持续隐痛者也不少见,轻者多无腹痛。

  7、其他症状

  腹胀、消瘦、乏力、肠鸣、失眠、多梦、怕冷,严重者有可发热,心跳加速,以及衰弱,贫血,失水,电解质平衡推敲和营养障碍等表现。

  总结: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大家了解了治疗直肠炎的中药,直肠炎患者一定不能轻视疾病,如果发现一定购药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因为如果长时间置之不理的话,五年后直肠炎很有可能会恶化成结肠癌。

治疗直肠炎的中药 直肠炎怎么治疗 直肠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