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0人中就有一人患糖尿病 这样保健更好

  生活中,很多人会有疑惑,以前,上顿吃完,还不知道下顿什么时候有,但是,除了饿死之外,很少患上疾病;而现在,生活水平提高,吃已经不是人们担心的事情,更多的时候,这顿吃完了,考虑下顿吃什么,随后就是生病,生病早已是常见的情况了。

  在一项调查中,国内有3亿人患高血压,而高血糖患者更多,竟然多达5亿,换句话说,10个成年人中,有一人是糖尿病,这确实触目惊心。

  他们竟有糖尿病?

  普通人患上糖尿病会不以为然,而当这样的病症出现在明星的身上,不少人很有兴趣,其实,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就是糖尿病患者;演员荷儿贝莉、安吉丽娜朱莉;而在中国星云大师也患有糖尿病。

  为何国人更容易患上高血糖?

  很多人很疑惑,中国人其实并不像国外人那么胖,但是为何也会患上糖尿病呢?其实,这和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

  很多时候,我们食用父母制作的食物,其中的糖分实在是太多了,甚至有些人在吃药的时候,都要以糖水吞咽。

  很多年轻人食用的食物,更是吃得好、吃得多、吃得精,这样饮食也会造成身体受到较大的影响,造成高血糖的出现。

  哪些事情会造成血糖升高

  经常吃宵夜

  生活中,很多人养成了吃宵夜的习惯,看似潇洒惬意,却不想,会造成血糖一路飙升。

  经常吃药

  生病吃药,中国人养成的固有保健方式。以西药来说,很多西药会伤害到肝脏、胰腺,造成血糖升高。

  畏惧高血糖?

  生活中,很多人从内心深处就畏惧糖尿病。其实,在很多医生看来,高血糖并不是世界末日,出现高血糖也能活得长寿的大有人在,例如,陈立夫就患糖尿病50年,依然活到了101岁。

  可见好的心态,能帮你有效的预防高血糖。星云大师正是有着很好的心态,才能给予自己坚定的一利,克服疾病。

  如何保健好

  吃的穷点

  中国人现在的生活标准很高,大鱼大肉基本每天都有,却不想,这样吃会让人吃胖了。适当吃的穷点也是非常好的,例如,糠咽菜也是能食用一点的。

  医生为何推荐吃一条腿的

  很多医生在劝告患者科学饮食时,会说这句话,吃四条腿的,不如吃两条腿的;吃两腿的,不如吃一条腿的。猪牛羊是四条腿,鸡鸭鹅是两条腿,蘑菇则是一条腿,在生活中,多吃蘑菇对身体是非常好的。

  坚持少食多餐

  血糖上去了,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做到每餐少量,其实能避免血糖升高。多餐则能避免还没有饥饿的时候就吃东西,造成的低血糖。

  这就是关于生活中糖尿病的描述,糖尿病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科学的看待糖尿病,才能保健好身体,希望大家多重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预防糖尿病 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