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怎么预防前列腺带来的困扰(2)

  怎么预防前列腺带来的困扰

  1、多饮水

  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多放松

  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前列腺吃什么好

  1、苹果。苹果中的锌能改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缺锌的情况。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内,锌含量比正常者明显降低,通过吃苹果来补锌,不仅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有利于人体吸收和利用。一般每天1-2个苹果就可达到帮助治疗前列腺炎的目的。另外,患者也可以吃些花生、核桃、芝麻、松子来补锌。

  2、番茄。番茄和胡萝卜里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它可帮助身体汲取番茄里的番茄红素,可有效降低患前列腺炎的几率。

  3、猕猴桃。猕猴桃有清热、生津等功效。用新鲜猕猴桃、捣烂加温开水、调匀后饮服,能治前列腺炎引起的小便涩痛。

  4、茶饮。枸杞大枣茶、菊花茶、绿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适当饮用茶饮可补充人体所需水分。

  结语:在生活中,前列腺发炎是让男性感到为折磨的病症之一,想知道如何告别自己的这种疾病吗?可以看看以上的内容哦,以上就是小编介绍关于前列腺的内容,以及得了前列腺可以吃什么比较好哦。

前列腺吃什么好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怎么预防前列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