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腰疼是什么原因 女人腰疼这样治疗(2)

  女人腰疼怎么办

  热水袋、电热水袋

  灌热水袋或者充电热水袋,温度不要过高(过高的温度会烫伤皮肤),然后将热水袋放在疼痛的地方不断的移动(避免在一处的温度升高烫伤皮肤),这样可以减缓疼痛。

  轻量运动

  当女性朋友腰痛不是很厉害时,可以试试慢慢的做弯腰动作、侧身动作以缓解疼痛,这种也用于腰酸引起的腰痛。

  按摩器

  女性腰痛时,可以用小型的按摩棒,用小的力量按摩自己的疼痛部位,按摩个5分钟,然后稍事停顿后再继续,按摩后有助于血液畅通,舒缓疼痛。

  自己用双手揉

  女性可以双手相互搓热,然后捂到自己疼痛的腰间部位,慢慢的按摩挤压,自己揉捏的好处在于自己能掌握到力度,也能缓解部分疼痛。

  治疗女人腰疼的偏方

  验方1:威灵仙15克,杜仲20克,猪腰子一对。将猪腰子剖开去血膜,再把药物碾碎后放入腰子内包紧。煮熟后去药渣,加作料吃腰子并喝汤。治腰肌劳损。

  验方2:食盐500克,小茴香150克同炒,布包熨患处,冷却后可再炒,多次使用,治风湿腰痛。

  验方3:醋糟500克,炒熟后布包敷患处。治腰肌劳损。猪肚一只,洗净切片,加杜仲15克。煮熟后加作料吃猪肝并喝汤。治肾虚腰痛。

  验方4:黑豆64克,陈皮5克,续断10克,桑寄生15克,生姜10克。猪腰子一对,煮熟后加作料食用。治肾虚腰痛。

  验方5:附子1克,透骨草20克,共碾为粗末,加食盐250克,用醋拌炒热后布包熨患处。治风湿腰痛。

  验方6:枸杞叶炖猪腰猪腰2只,枸杞叶150克。将猪腰洗净切块,与枸杞叶加水炖汤,加少许盐。

  验方7:猪腰汤猪腰2只(去筋膜切碎),加核桃仁60克,黑豆90克和适量水煮熟,加点盐及葱姜。

  验方8:鳝鱼汤黄鳝250克,洗净切成段煮熟成汤,加葱姜盐调味。肾虚腰痛。

  验方9:黑豆90克、核桃仁60克,猪腰2只。将猪腰去筋膜与前两味共煮熟。

  验方10:枸杞根120克,猪前脚蹄1只。共炖汤。

  结语:腰疼有许多人都得过,腰疼虽然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危害,不过腰疼却会影响大家的生活,腰疼让大家无法用太大的力气,上文详细的讲诉了女人腰疼是什么原因,女人腰疼怎么办以及治疗腰疼的偏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女人腰疼怎么办 女人腰疼是什么原因 治疗女人腰疼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