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发作性睡病 4种方法治疗发作性睡病(2)

  2、中药治疗

  平时可服用茯苓、藿香、猪苓、槟榔等。该中药主要是补气补血,提神醒脑。

  3、针灸治疗

  针灸治疗非常讲究穴位,所以选择针灸治疗的人们一定要注意找专业人士。打通穴位,针对身体情况进行治疗。

  4、心理治疗

  平时患者应该安排多彩丰富的活动,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避免单调的活动,保持乐观的情绪、信心。

  发作性睡病如何调理

  目前有很多患者正在受发作性睡病的困扰,确实该疾病对生活的影响体现在各个方面。为了避免该疾病给生活带来的巨大隐患,生活中也要对该疾病有所了解,自己也该多针对这疾病做好治疗措施。

  1、饮食改变,减少碳水化合物吸收,保证摄入一定的蛋白质、脂肪。平时午餐可以多吃高蛋白的鸡蛋、鱼。早餐可以选择全麦面包,多吃蔬果,吸收纤维素。

  2、正常的作息。因为发作性睡病无法拥有正常的作息时间,所以在保证正常饮食的基础上,自己要控制睡眠时间,合理安排生活。

  因为该病没有多大几率保证自愈,但平时也要注意正常的饮食、作息,或是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节。

  发作性睡病的其他注意事项

  1、很多的人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的发作性睡病。患有发作性睡病的人应该保持乐观的情绪,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避免忧郁、悲伤,但也不宜过于兴奋。因为兴奋失度可诱发猝倒发作。

  2、好不要独自远行,不要从事高空、水下作业,更不能从事驾驶车辆,管理各种信号及其他责任重大的工作,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3、了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在日常生活中采取一系列防治措施,减少发作是十分必要的。

  4、病人应有意识地把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多参加文体活动,干些有兴趣的工作,尽量避免从事单调的活动。

  5、白天可适当饮点茶或咖啡,以增加大脑兴奋性。

  结语:发作性睡病是一种原因不明的慢性睡眠障碍。目前有很多患者正在受发作性睡病的困扰,确实该疾病对生活的影响体现在各个方面。为了避免该疾病给生活带来的巨大隐患,生活中也要对该疾病有所了解,自己也该多针对这疾病做好治疗措施。

什么是发作性睡病 发作性睡病怎么治疗 发作性睡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