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的原因 根治脚气的6个小妙招(2)

  四、糜烂型脚气的症状

  表现为局部表皮角质层浸软发白。由于走动时不断的摩擦表皮脱落,露出鲜红色的糜烂面;严重者趾缝间、趾腹与足底交界处皮肤均可累及,瘙痒剧烈无比,多发于3、4、5趾缝间。常见于多汗者。

  脚气怎么根治

  1、脚气犯的时候会出现湿痒难耐的状况,这时候可以用男士抽烟后留下的香烟灰直接撒在湿痒的地方,可以有效减轻脚部湿痒的状况。

  2、直接用牙膏涂抹于患处,牙膏要选用含有绿茶成分的,效果会很不错。这一个方法好处就是操作方便。

  3、用食用醋调和成糊状,每天早晚各一次涂于患处,也可随时涂抹。一般性脚气使用三天就可有明显效果。

  4、取食用用的茄子的根部与盐泡水后洗脚,每天晚上一次,长期坚持也可以治愈脚气。

  5、把大蒜捣碎,涂抹于脚气发病处,结合使用辣椒水每天晚上泡脚,对脚气的发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然后外用足净膏。

  6、平时喝茶时使用的绿茶包也可以用来治疗脚气,把绿茶包放入温水中浸泡,一次使用两包即可,待泡出茶味厚将双脚泡入绿茶水中。

  总结:看了以上内容对脚气有所了解吗?我们在患了脚气的同时切忌不要与家人共用脚步的生活用品哦!以防过给其他人。如果发现有脚气的我们也要及时治疗哦!希望在生活中的朋友们都能彻底的摆脱脚气。

脚气怎么根治 脚气的原因 脚气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