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原因 失眠的罪魁祸首你中了吗

  失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其实应该有很多人都出现过失眠,失眠的原因是什么?在出现失眠之后我们也会感觉非常难受,失眠应该怎么办?患有失眠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们怎么治疗失眠?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失眠的原因

  1、多发性硬化症

  已经有一些研究人员做过专门的研究,动脉硬化是导致出现失眠的一个原因。虽然动脉硬化只是一个症状,但是在入睡的前半个小时内会影响人们的睡眠。经常要吃药,这样你才能忘记失眠。高风险区域是20至50岁的人。

动脉硬化是导致出现失眠的一个原因

  2、压力

  已经有美国睡眠医学研究所的一些研究表明了,压力也是导致失眠的一个原因。托马斯罗斯及其同事注意到,压力在我们的睡眠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正如患者应付的情况一样。

  我们也要知道如果一个人长时间的处在压力的作用下,失眠可能是慢性的。

  3、能量饮料

  近年来,能源饮料的消费量不断增加。由大学专家进行的为期4年的研究,评估了每人能量饮料的正面和负面影响。参与者注意到他们有更多的力量和耐力,但有失眠和紧张。

  与咖啡因含量有关的不良反应,与中枢神经系统的刺激有关。

  4、哮喘

  匹兹堡大学研究小组发现,哮喘患者经常失眠。37%的受试者因肌肉痉挛而呼吸困难,出现睡眠障碍。失眠者对自己命运的控制较差,他们表现出抑郁和其他焦虑症状,这是健康恶化的征兆。

  科学家们指出,哮喘患者在减低失眠的危险时很重要。

  5、中风

  萨里大学的研究表明,患有中风的人睡眠困难,进而影响整体康复和生活质量。科学家认为,失眠是中风患者所面临的问题,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如大的心理负担、疼痛和不适,以及降低体力活动的水平。

萨里大学的研究表明,患有中风的人睡眠困难

  不应低估从中风恢复期间患者睡眠的重要性,因为睡眠有助于增强和维持身心健康。

  6、酒精

  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项研究中,共有4 970名成年人参加。受试者报告了他们在过去3个月内每次喝“4次或更多次饮料”的天数。这些人的反应被用来计算一周饮酒的平均天数。与会者还报告了睡眠困难和睡眠问题。

  结果显示,每周饮酒2天或以上的人容易发生失眠。

  7、更年期

  众所周知,女性更易患失眠症。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更年期失眠症饿风险增加了几倍。与睡眠有关的常见的抱怨包括入睡困难、醒来和睡眠质量下降。

  在该研究的3302名参与者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患有失眠症,报告说夜间频繁觉醒。

失眠怎么办 失眠的原因 怎样治失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