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可以用小苏打治吗

  小苏打是可以治疗狐臭的,可以取用一些小苏打,和水、纱布一起均匀的搅拌,然后再用纱布轻轻的擦拭腋窝处,或者直接放在腋窝处,待到水干之后,直接用清水洗掉即可。

小苏打是属于碱性的物质

  如果没有纱布的话,可以直接用手蘸着水,擦拭腋窝处,也可以减轻狐臭的味道。小苏打治疗狐臭的方法还可以在洗完澡之后,将小苏打当做痱子粉一样,涂抹在腋窝处,也可以达到抑制狐臭的作用,因为小苏打是属于碱性的物质,可以抑制细菌在腋窝处的生长繁殖。

  不过要注意,小苏打的刺激性较强,遇热容易转变为碳酸钠,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如果出现皮肤刺痛,发炎等现象,应该立即用凉水冲洗。

狐臭容易反反复复的出现

  小苏打治疗狐臭还有一个副作用就是治疗的不彻底,狐臭容易反反复复的出现,或者情况更为严重。因此,用小苏打治疗狐臭要三思而行。

  有狐臭的人,日常的饮食要多注意,不吃太多的红肉,也就是瘦肉,容易加重狐臭的现象。

不宜吃一些过于油腻或者是味道过重的食物

  也不宜吃一些过于油腻或者是味道过重的食物,比如炸鸡、洋葱、大蒜、韭菜等食物,因为油性的食物容易随着汗液走,随后随着汗液排出体外,分解细菌,加重狐臭的现象,而辛辣味重的食物中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意义干扰细菌的生长,加重狐臭的味道。

可以用小苏打治狐臭吗 狐臭可以用小苏打治吗 狐臭小苏打可以治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