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的症状有哪些

  阑尾炎一般分为两种,一是单纯性阑尾炎,二是急性阑尾炎。单纯性的阑尾炎一起的胃肠反应不是很剧烈,多可忍受,但是急性阑尾炎引起的腹痛,是难以忍受的。

单纯性阑尾炎早期可能会有一些恶心呕吐的感觉

  单纯性阑尾炎早期可能会有一些恶心呕吐的感觉,后期可能出现一些腹部的阵发性或短暂性的疼痛,一般发生腹部疼痛时往往可能提示是化脓性或是坏疽性的阑尾炎。

  急性阑尾炎的症状就相对明显一些,早期多为上腹部或脐周的疼痛,随后疼痛会转移到右下腹,并固定在此部位,按压疼痛部位,腹部的腹肌呈紧张的状态,也称为板状腹。按压此部位,疼痛会明显一些,尤其是手松开的时候,疼痛更加的剧烈。

急性阑尾炎一般还会伴有发热的现象

  急性阑尾炎的时候,也会有恶心、呕吐的现象,一般还会伴有发热的现象,发热一般体温不会超过三十八度,但是如过合并感染的话,体温一般是超过三十八度的。

急性阑尾炎一般选择手术治疗

  如果是单纯性阑尾炎,一般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也可以选着手术治疗。如果是急性阑尾炎,一般多选择手术治疗,将阑尾切除,让它再没有复发的可能。在术后要注意及时的下床走动走动,帮助排气,因为只有排气之后,才可以进食,饮食一般先选择流质软食,随后慢慢过渡到正常的饮食。

阑尾炎有哪些症状 阑尾炎的症状 阑尾炎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