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疼痛时怎么办

  当肾结石发作的时候是非常疼痛的,这时首先需要多喝水,能够缓解肾结石的疼痛感,还可以将一些细小的结石随着尿液一起排出体外,因此肾结石的患者喝水是必不可少的,每天至少和八斤以上的水。

肾结石发作的时候可以多卧床休息

  当肾结石发作的不是很厉害的时候,可以多多卧床休息,尽量减少活动,以免刺激结石,导致疼痛加剧。这两种方法只能短暂的缓解疼痛,如果不痛的时候,记得及时的到医院检查,采取治疗,这样才能从根本上缓解疼痛。

治疗肾结石一般会服用结石通颗粒

  治疗肾结石一般会坚持服用结石通颗粒一周左右的时间,为结石的治疗起到很大的帮助。如果结石直径小于五毫米,可以每天多跳跳绳,多喝水就可以的缓解疼痛感,还可以将结石从体内排出。

  如果结石大于五毫米的时候,可以吃一些中药帮助排石,还可以用医疗碎石机打碎,不过这种方法容易复发而且对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害,如果采用此方法,在用碎石机碎掉之后,需要服用一周的结石通颗粒,将一些细小的结石排出体外,减少复发的几率。

肾结石多喝水可缓解疼痛

  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少吃一些含钠丰富的食物,还要避免食用过多的维生素C、草酸盐和动物蛋白类的食物,降低肾结石的发生几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肾结石疼痛发作时怎么办 肾结石疼痛如何缓解 肾结石疼痛时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