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的原因 过激的情绪会引起这种症状(2)

  1、土豆

  喝酒引起的头痛完全可以通过吃土豆缓解。因为酒精是有利于排尿,但是饮酒过多会使身体水分减少,而且微量元素钾也会流失,那么电解质平衡将被打破。因此吃含钾的食品是可以缓解宿醉引起的头痛。综合比较之下,土豆钾元素含量比香蕉的更丰富。

  2、西瓜

  脱水是头痛发作的主要原因。西瓜本身含充足的水量,同时还能为身体提供镁等重要矿物质元素,从而起到预防的头痛作用。此外,黄瓜、甜瓜、西红柿和莴苣等果蔬的含水量也较高。

西瓜本身含充足的水量

  3、全谷物吐司

  碳水化合物吃得太少,大脑能量不充足,同样容易犯头痛。所以头痛患者可以考虑一些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如全谷物面包、燕麦粥、水果和酸奶。

  4、杏仁

  研究发现,杏仁里的镁元素能放松血管,预防头痛。想要增加镁的摄入量是可以吃一些腰果、糙米和豆荚、杏仁、杏脯、香蕉、鳄梨等食物。

  5、芝麻

  无论是汤里、沙拉上都可以撒一些芝麻籽。芝麻含有大量维生素e和镁元素,具有促循环、稳固雌激素水平,预防经期头痛的功效。

  头痛怎么办

  第一点:敷热毛巾,在我们头痛的时候可以把一个裹过热水的毛巾稍微拧一下放在头部即可。

  第二点:头晕的时候怎么办,马上在床上平躺着,然后喝点糖水,可以有效缓解一下。

  第三点:我们可以在家里的冰箱当中,放一些这个冰块在家里备用。直接用冰块敷在额头即可。

  第四点:有的时候轻微的头痛可以在第一步按一下我们的太阳穴,然后直对整个头部进行按摩。就会缓解一些症状。

有的时候轻微的头痛可以在第一步按一下我们的太阳穴

  第五点:鼻窦炎 ,炎症重了也会影响头晕,这个时候可以用毛巾加左右手结合给自己头部按摩就好了。

  第六点:感冒发烧引起的这种头晕该可以穴位按摩,用辣椒察治头痛,冷敷与热敷,听轻音乐,深呼吸,等五种方法。

  第七点:在我们平时需要注意一下:可以多吃含镁食物,如桔子、杏仁、核桃、花生、海带、大豆、杂粮以及各种蔬菜,可以避免这些症状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头痛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头痛了,在平时大家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还有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头痛吃什么 头痛怎么办 头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