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怎么办 坚持刷牙减少这个症状(2)

  大蒜对于治疗粉刺具有一定的作用,在混合了一点岩盐之后,对于缓解牙痛也有很好的作用,能够帮你完全消除牙痛的感觉。将蒜瓣在碗中捣碎,加入一些岩盐,搅拌均匀,然后敷在牙齿上,就能快速止牙痛。

  阿魏和柠檬汁

  将阿魏和柠檬汁混合在一起,能够有效缓解牙痛。将阿魏和柠檬汁混合之后,用微波炉或者炉灶加热。加热好之后,用一根棉签,蘸一点混合液,点在牙痛的位置,立刻就能感觉到疼痛的感觉得以缓解,并能保持效果几个小时。

将阿魏和柠檬汁混合在一起,能够有效缓解牙痛

  威士忌

  喜欢喝酒的人应该会比较喜欢这个方法。牙痛的时候可以用威士忌漱口,不仅能够帮助缓解疼痛的症状,还能清洁口腔。许多人都喜欢威士忌,因为它带着大自然的味道,散发着植物的方向。威士忌对于清洁牙齿以及麻木口腔非常有效。

  牙痛的偏方

  1.猪油

  猪油拌饭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专家认为,猪油还有治疗牙痛的功效。牙疼时取猪油、棉花少许,用棉花把猪油包裹住,然后放在火上烤热后塞到牙疼的地方,反复几次可缓解牙痛。

  2.冷水

  牙痛难耐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冰镇过的水来漱口,这是因为冷水可以让神经起到镇定的作用,但是这种做法治标不治本,只能治疗一时的牙疼,没办法达到根治牙痛的目的。

  3.生姜

  中医认为生姜的辣味可以盖住牙痛的感觉,所以当我们出现牙疼时,可以切一片生姜含在嘴里,或者用牙痛的地方咬住生姜片,可有效缓解牙痛。

中医认为生姜的辣味可以盖住牙痛的感觉

  4.大蒜

  将大蒜捣碎之后敷在牙痛的地方可以治疗牙痛,而且大蒜还能起到预防牙周炎、牙髓炎等牙科疾病的效果。但是大蒜的味道是比较冲的,等待牙疼消除后需要漱口来清除口腔里的异味。

  5.含醋

  中医认为,陈醋对于缓解牙痛也有一定的功效,牙痛的时候可以在嘴里含一口陈醋,等待几分钟牙痛的症状会减轻许多,也可以将陈醋与花椒一起煮开,然后含在口中,这样做可以起到更好的止痛功效。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牙痛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帮助缓解牙齿疼痛了。在平时如果有牙痛的情况出现,我们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少吃一点刺激牙齿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如果一直不能缓解建议就医。

牙痛吃什么 牙痛怎么办 牙痛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