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小妙招有什么

  失眠的时候首先应该调整自己的生物钟,很多人都是在半夜十一二点,甚至更晚的时候睡觉,多是因为玩手机的缘故,晚睡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尽量保持在十点之前睡觉,让身体有一个生物钟,即使十点的时候睡不着,也不要拿手机玩,只会更加的兴奋,难以入睡。

在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多泡泡脚

  在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多泡泡脚,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放松身心,使人更易入眠。还可以在睡觉之前运动一会,让身体产生疲劳感,还能促进人的血液循环,释放压力,能够使人更快的入睡。

睡觉的时候可以放一些橙子皮在床头

  在睡觉的时候,还可放一些橘子、橙子、柚子、苹果等水果的果皮,或是用一些助眠的精油、香水,使人在睡觉的时候,闻到这些味道,能够放松身心,更快的入睡。但是要注意对一些精油或是水果过敏的人是不适合用此方法的,以免产生过敏现象。

  失眠的时候还可以吃一些助眠的食物,比如喝一杯热牛奶,或是吃些核桃,也可以喝一点醋,能够帮助人睡眠,同时要注意的是,不能空腹睡觉或是过饱睡觉,这些情况下都是不易使人入睡的。

睡觉时不宜开灯睡觉

  睡觉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的是保持睡眠环境的安静,还有不宜开灯睡觉,昏暗的房间更易使人入睡。房间空气的温湿度也要注意,温度不宜过高过低,湿度不宜太过潮湿或干燥,温度以24-28℃,湿度以50%-60%为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失眠小妙招 失眠小妙招有什么 失眠有什么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