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小窍门是什么

  治疗失眠的小窍门主要就是找到失眠的原因,然后对症除了,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了失眠的问题。如果说是疾病引起的失眠,比如咳嗽、头痛、过敏、尿路感染、低血糖、更年期综合症等疾病,都会引起失眠的现象,及时的治疗这些疾病,失眠自然会缓解消失。

头痛会引起失眠

  如果是因为环境引起的失眠,比如环境过于的嘈杂,或是睡觉时间光线太亮、睡觉时候太热、太冷,以及睡觉时候床不舒适,都会引起失眠,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睡眠环境,室内空气温湿度适宜,关灯,保持睡眠环境的安静,可以戴耳塞,睡觉时候调整睡姿,保证一个舒适的体位,能够促进人睡眠。

睡觉的时候可以多用热水泡泡脚

  睡觉的时候,还可以多用热水泡泡脚,可以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放松身心,随后可以对脚部进行一个按摩,脚部有很多穴位都可以帮助人睡眠。睡觉的时候,还可以点燃一些香薰,或者是用一些水果的皮放在床头,这些味道也能够助人睡眠。

睡觉之前还可以吃一些助眠的食物

  睡觉之前还可以吃一些助眠的食物,比如核桃、热牛奶、莲子、桂圆、蜂蜜等,还可以饮用一些食醋,也能够帮助人睡眠。注意不可在睡觉前大量的饮水,以免总有上厕所的感觉,使人难以入睡。在睡觉之前还可以运动一会,使人身体感到疲惫,能够更使人快速的入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失眠小窍门 失眠小窍门是什么 失眠有什么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