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怎么办 经常测量血压能缓解这个病(2)

  低血压的原因

  1、心脏疾病

  如果大家的心脏出现毛病也会造成血压数值偏低,因为心脏生毛病之后搏出血液功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这样往心脏部位输送的血液就少了很多,造成血液循环就出现了障碍,终引起低血压。

  2、末稍血管扩张

末稍血管扩张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被细菌或者毒素感染的话末梢血管也会跟着受影响,使得血管收缩性变得非常差,终血管就会不断扩张,造成血压急剧下降,这在临床上叫做循环障碍性低血压。只要大家把心脏病的问题解决了,低血压也就不存在了。

  3、暂时性大失血

  一个人因为手术、外伤出现暂时性的大出血的话,也会出现低血压的症状,严重的甚至出现失血性休克,不过这种低血压只是暂时的,等到血止住了血压又恢复到正常了。

  4、甲状腺机能低下

  甲状腺机能低下的话也会造成低血压的,患者还会出现浑身无力、怕冷、皮肤干燥等症状,这叫做内分泌障碍性低血压。

  5、艾狄逊氏症

  罹患此症会影响副肾皮质荷尔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现皮肤变黑、恶心、呕吐及低血压等症状。

  低血压吃什么

  1、经常吃小份量饭(少食多餐):偷偷摸摸吃健康零食,错开一天中的主要餐点,以避免长时间的空隙。吃几次小分量这一天有助于防止人们饭后可能经历的血压突然下降。所以,如果你一天吃三顿饭,好把它们分配到一天五顿。对于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家庭疗法。

经常吃小份量饭

  2、有足够的盐:过量的盐是不好的,但另一方面,它是你的身体所需要的适量。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你的日常饮食必须包含一茶匙加盐此外,你从水果和蔬菜中获得天然的东西。在夏天,或者如果你每天锻炼的话,把一点盐放在手边。盐就像一次即时的提携,也可以喝生理盐水。确保你没有摄入太多的盐,太多也可能会导致问题,如水的保留和高血压。

  3、多喝水:每天至少喝2到3升水。除此之外,还包括椰子水之类的饮料。这些会给你必要的电解质来维持你体内的液体。脱水是低血压的常见原因。水是对抗脱水的好方法之一;所以,不要忘记每天都要补充足够的水。

  结语:低血压的朋友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了要及时的告诉身边的人,出门的时候尽量结伴,以免自己一个人发生晕倒的情况,也是比较危害的。低血压的朋友可以常吃一些零食,还可以多喝水,避免不适症状的出现。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怎么办 低血压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