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的症状 走路不稳可能是这种疾病

  我们应该知道骨质疏松是常见的骨科疾病,现在患有此病的人比较多,得了骨质疏松我们的身体会有不适的症状出现,严重的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引起人们骨质疏松的原因有很多,它不是单一因素导致的,吃什么可以缓解骨质疏松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骨质疏松的症状

  疼痛

  如果我们出现了骨质疏松身体会有疼痛感出现,并且这种疼痛感往往是全身性的,尤其到疾病后期。身体的疼痛和久站、负重等没有关联,我们即使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也会发疼。往往这种疼痛出现,就意味着你骨头里的骨质已经大量丢失了。

如果我们出现了骨质疏松身体会有疼痛感出现

  脊柱变形

  人们在年轻的时候都是亭亭玉立,有一些女性一米七几的身高加大长腿,不过但着年龄增长,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的身高骤然“缩水”。在这个时候我们千万要把年老时的驼背弯腰当回事。如果身高低于往常3公分,大家就应该警惕了,去医院测一下骨密度了。

  骨折

  对于没有出现骨质疏松的人,正常站立时不慎摔倒,一帮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骨折的。而出现骨质疏松的人,如果在走路或是站立的时候不慎摔倒就容易骨折,有的人甚至转身、打喷嚏、咳嗽这种很轻微的力道,都会出现骨折。

  心理异常

  骨质疏松的患者,一部分会出现不愿意出门、不愿意交流等抑郁状态。这是由于身体上的病痛导致的。

  牙齿松动

  不要以为“老掉牙”很正常。骨密度降低,会使牙槽骨不坚固,牙槽骨骨质疏松就有可能发生。人到中年,原本没有牙病,如果牙齿开始松动,也有可能是骨质疏松的缘故哟!

  走路不稳

  骨质疏松后,骨骼承重能力下降,人体平衡能力也会大不如前。走路时东倒西歪,站立时不稳,都是重要的预警信号。

骨质疏松后,骨骼承重能力下降

  呼吸不畅

  与肺部感染导致的呼吸不畅不同,骨质疏松导致的呼吸不畅,通常不伴有咳嗽、体温升高等呼吸道炎症的表现。

  骨质疏松的原因

  1、缺乏运动

骨质疏松吃什么 骨质疏松的原因 骨质疏松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