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怎么办 随身携带糖果能缓解这个症状(2)

  ②菜油烧至六成热时爆入姜片,放入麻雀炸成金黄色。

  3、西湖牛肉羹

  材料:牛腿肉200克,鸡蛋2只,黄酒、葱姜、酱油、麻油、胡椒粉、精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①牛肉切成细末,略剁后加少酒、酱油、胡椒粉、生粉拌匀。

牛腿肉200克,鸡蛋2只,黄酒

  ②清水适量加姜末煮混后将牛肉末拌入内,再将打匀的蛋液倒入,调味着薄芡,撒上葱花,淋上麻油即可。

  低血糖的原因

  一、药物因素

  1、胰岛素:胰岛素注射过量或注射后摄食量过少而活动量相对过度,可能产生典型的急性低血糖反应。

  2、磺脲类药物:这些药物引起低血糖的程度与药物半衰期、代谢速度等有关。当患者有饮食减量、肝肾病变、肾上腺皮质功能不足时,即有出现低血糖的可能。

  3、口服降糖药尤其优降糖也容易引起低血糖。

  二、疾病因素

  1、严重肝病时,肝脏不能有效地调节血糖,当糖摄入不足时易发生低血糖。

  2、肾上腺、甲状腺、垂体等内分泌疾病都有可能造成低血糖症。

  三、生活习惯

  1、长期进食不足,过度消耗,如神经性厌食、慢性吸收不良、慢性腹泻、肾陛糖尿等,会促使血糖下降。

长期进食不足,过度消耗

  2、空腹过量饮酒刺激胰岛索大量分泌引起低血糖症。

  3、持续剧烈运动、长期饥饿或高烧病人团血糖消耗过多,也可引起低血糖症

  四、功能性

  一类原因不太明确的功能性低血糖多发生在一些较胖的中年女性身上。这种低血糖的特点是常发生在餐后三四小时左右,并且饭吃得越多,越容易出现。目前认为,其原因是患者吃进肚里的食物刺激了肠道内的多肽激素,而这种激素能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从而将血糖降得很低,导致低血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低血糖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低血糖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一旦出现了低血糖要尽早的治疗。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怎么办 低血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