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症状有哪些 这样做有效缓解更年期症状(2)

  3、激素替代

  一些更年期女性会有十分严重的潮热症状出现,一般调理之后都没有什么效果,这个时候要考虑采用激素治疗的方法了。但是激素的应用是很严格的,不可以擅自服用,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所以还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男人有更年期吗

  男性当年龄超过四十岁后,可能会出现一些跟女性更年期相似的徵状,这现象叫男性更年期,主要的成因是由于男性贺尔蒙的水平渐渐下降所引致。但是男性更年期的现象比女性更年期更受争议,其中一个原因是女性更年期有明显的停经过程,而男性更年期就没有类似的明显迹象。

男性当年龄超过四十岁后,可能会出现一些跟女性更年期相似的徵状

  成因

  男性贺尔蒙是由睾丸及肾上腺制造,影响多个身体系统功能。男性贺尔蒙能帮助制造蛋白质,对于勃起及正常性行为亦十分重要,它更会影响多项身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包括骨髓制造血液细胞、骨的形成、脂质及碳水化合物的代谢、肝功能及前列腺生长。

  三十岁以后,男性贺尔蒙的水平每十年下降大约百分之十。男性更年期是跟较低的男性贺尔蒙水平有关。每一个男性都会经历男性贺尔蒙下降的现象,但有些男士的男性贺尔蒙水平可能较其他男士为低,他们便更可能出现男性更年期的徵状。

三十岁以后,男性贺尔蒙的水平每十年下降大约百分之十

  结语:更年期是很多人到了一点的年龄都会遇到的问题,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建议平时要注意生活的节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不适,一定要及时的就医。男性朋友也会有更年期,但是症状可能没有女性那样明显,但也不能被忽视。

更年期潮热如何调理 更年期症状有哪些 男人有更年期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